
我換了兩個月左右,無線carplay算是用習慣了,不過導航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安卓的車機版,但這機器的屏幕分辨率和音質實在贏市面的安卓機九條街,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你的外海版大屏装了没,效果怎样?另外先锋的车机有什么缺点不?
666
支持折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