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yang2000 2015/03/07 17:49:18 发表在 101楼
好贴。辛苦了。勾起往年的回忆。当年是单人开夏利过去的,没有四驱没有防滑链,只多带了一桶汽油和一个帐篷(太冷,根本用不上)。后背箱一箱八宝粥一件军大衣,副驾驶一个手机一本地图,后座一箱牛奶一个手提探照灯。没人给照相没人陪聊天,过唐古拉山口想紧紧轮胎都提不动工具箱,那叫狼狈啊...西藏很美,建议大家去看看,一定开车去,风景在路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