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快乐就好6[/i] 于 2009-06-14 23:34 发表在 [i]53[/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10-3408210-3.html#pid57864582][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我们福建人当雅阁版主呢,我没去过雅阁不知道,庆贺一下 [/quote] 当了一年多了[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titter.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