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明人儿 2016/03/28 13:14:44 发表在 主楼
已经不是第一次发提车啦,原本自己开一辆雪铁龙的C4L(因为没有指标,所以用朋友的车报废买的),但是因为自己突然中签了(真的是很意外,因为已经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中不了了)。选车之路异常坎坷,因为自己有车开,所以就没怎么关注汽车方面的消息,但是在中签的那一天里,我看了Q5,GLK300和XC60。没错就是短短的一天,因为我27号中午就把XC60开回家了,当时也是把沃尔沃的销售给惊着了。先来说说我为什么放弃其他的两款车,Q5说实在的就我家门口那个大停车场,Q5太多了,我真的怕拉错车门,而且都说Q5烧机油我就放弃了。GLK300是大奔啊,大奔保养贵呀,也放弃了(有次滴滴打车坐了GLK300,真的是除了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