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mkl 2013-7-12 15:08:18 发表在 20楼
这车还真有人买?
看中了相机镜头~~17-40红圈啊~~~~
冰火260 2013-7-11 20:11:06 发表在 主楼
有心有闲整了个双门杰路驰玩玩,这个直列四缸2.5L自吸小车,挺好玩~~应该叫他“SICON(北美型号)“嘛,它是现款丰田GT86的大哥,这不挂上北京牌照,开到天津来逛逛。天津有个津湾广场早就名声在外咯,乃天津的城市形象名片,位于天津站对面,欧式建筑风格,钟楼拱门,雕梁画柱的,这里也是FB之所,有小南国,有贤福汇(嫌不贵?),有狗不理,还有青年餐厅,更有著名的繁花皇家商务会所 KTV,你懂滴,火哥带小黑来此逛逛,可惜未能艳遇一个美女,想顺便请她做车模,有点儿遗憾啊!随后又转了转周边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金融圈,看见那高楼啦吧,天津人叫它“玉米棒子”,是天津的地标建筑,共79层,高度为336....
真心喜欢。
很想知道在深圳多少钱可以下地~~
kenny4ev 2013-11-12 00:05:10 发表在 28楼
真心喜欢。很想知道在深圳多少钱可以下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