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shen 2015/10/19 12:13:37 发表在 106楼
哦,亦庄店据说是最大的


ciphershen 2015-8-6 22:39:31 发表在 主楼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计划写个详细的购车经历,终归胖子通常都是懒惰的。但是因为买了很多挺好的小零件,想展示一下,那就顺便多说几句吧。不喜欢看文字的直接看图好了。
喜欢沃尔沃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其实那个时候还很年轻,属于这也喜欢那也喜欢但是没钱买的状态。那个时候和2个朋友一起弄了一个园林设计工作室,在股东大会上,其实就是一起吃顿饭,聊到了都很喜欢沃尔沃,未来有钱了先弄一辆S40,现在看来格局太小了,嘿嘿。后来其实这些事情就淡忘了,创业不成又去上班,后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标致206,现在看来都超级棒的小车,动力操控都非常爽,现在还是很后悔把它置换了。开了六年,因为有孩子了,需要换辆大点的车,摇号又遥遥无...
ciphershen 2015-8-6 22:39:31 发表在 主楼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计划写个详细的购车经历,终归胖子通常都是懒惰的。但是因为买了很多挺好的小零件,想展示一下,那就顺便多说几句吧。不喜欢看文字的直接看图好了。
喜欢沃尔沃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其实那个时候还很年轻,属于这也喜欢那也喜欢但是没钱买的状态。那个时候和2个朋友一起弄了一个园林设计工作室,在股东大会上,其实就是一起吃顿饭,聊到了都很喜欢沃尔沃,未来有钱了先弄一辆S40,现在看来格局太小了,嘿嘿。后来其实这些事情就淡忘了,创业不成又去上班,后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标致206,现在看来都超级棒的小车,动力操控都非常爽,现在还是很后悔把它置换了。开了六年,因为有孩子了,需要换辆大点的车,摇号又遥遥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