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3 唐/唐新能源论坛 >  跟着唐DM一起,去感受山河烂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4 16:38:40

跟着唐DM一起,去感受山河烂漫。

 

听朋友说南山区中稳沙场适合拍照,我一直都想去,但男朋友总说距离太远。这个周六,深圳天气,我就磨男友阿祯带我去看一下。一搜导航,距离确实有些远,不过现在我们有了唐DM,出行也方便了不

因为前一天晚上还在加班,上车还没久我就睡了,等我醒来时候已经到沙场了。二公里路程我竟然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颠簸、晃动,阿祯说他看到我睡之后就把窗户都关上了,所以外界嘈杂声音都被隔绝了;不过他也没有想到这款车变速器可以这么平稳,加速时候别说是睡我了,连驾驶中他都没有感觉到。

唐DM是我们一个月前分期付款买车,我们婚期定在了年底,两个人琢磨了一下,就干脆早一点提车,这样过年回家也能方便。后备箱容量,别说我们俩小小行李,这空间都能坐下两个我了~

因为出门比较晚,我们到达中稳沙场时候已经赶上了饭点,一眼望去都没什么人了。我赶紧让阿祯帮我拍几张照片,他呀,现在拍照技术可是长进了不。“没办法,这还不是因为长期生活在压力之下嘛。”竟然敢说这样话!我看他这是几天没打,皮又痒了。


暖洋洋太阳打在身上让人不禁想要躺下来午休一会,但是我今天穿裙,枯萎了绿植难免有一些扎人。阿祯说:“那你就站拍照吧,我呀,给你咱家唐DM一起拍几张合照。” 我还不了解他,他分明就是拍我一个人拍乏味了。


即使我今天穿温柔,但唐站到一起拍出来也相当霸气,尺寸横条状中网加威严龙眼非常有辨识度,“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稳重气,为整车颜值加分不


  买车之前阿祯约定,他来选车性能配置,但是外观让我挑一个我喜欢。他主内,我主外!唐DM外观造型是实打实欢心,线条设计硬朗,明亮白色让车身整体看起来柔中带刚、刚中带柔。


你们别看我外表柔柔弱弱,其实呀,我内心还真是个假小子。唐DM却正跟我相反,虽然外表看起来刚强有力,但是它内饰却、精致,内饰皮革上纹理与色彩应用搭配无一不透露高贵。阿祯还打趣说“这就叫真正调奢华有内涵。“要我说呀,他这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不过唐DM确实棒,就连天窗按键做工也能与几百万豪车相媲美,坐过我们人都说这个车买值。每每这个时候,选车功臣阿祯脸上呀,止不住

唐DM并没有因为精美内饰就放松对外观要求,车尾灯设计也非常犀利,红、黑、白色组合在一起,让车子整体风格更加趋于运动化。

都说光说不练假把式,这款车性能可不是假把式,在前段时间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比亚迪唐被检测为是目前自主品牌车中为数不拥有国际顶尖安全车身结构设计车型。

 新型材料使用不仅提高了整车抗腐蚀性,也造就了更加全面安全性。这让我男友开车出行时候也更加安心、放心了。单是看这20寸齿轮胎,就知道这车有牢靠了。

在中稳沙场坐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一上车我就打开了中控屏,这是我最喜欢一个配置, 12.8寸屏幕玩一把吃鸡游戏,手感真贼带劲,这简直就是网瘾福音呀! 

男友已经在一起年了,这一次周末出游或许不够浪漫,但这就是平淡夫妻日常生活写照呀。因为阿祯要为我拍照,所以就没有出镜,不然我还真怕你们要跟我抢他。

山河烂漫皆不如你,我阿祯已经约定了,无论以后工作有忙,我们每年都要至自驾游一次。跟唐DM一起去感受祖国河山,感受这世界温暖。

[ 本帖最后由 私奔计划 于 2020-02-15 13:06:10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14 16:48:55
让你们起摇摆
 
发表于 2020-2-14 16:59:23
照片拍太棒
 
发表于 2020-2-14 18:04:01
拍照技术错哇,晴空万里天气宅在家浪费,开白唐与爱起出去走走,拍拍照,放松工作疲惫。
 
发表于 2020-2-14 18:23:17
比亚迪王朝系列唐同样采用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外观漂亮时尚。
 
  • 爱的大脚丫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5939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安徽 阜阳
发表于 2020-2-14 18:38:00
唐陪伴每年自驾游次都太,每个假都可以自驾。
 
发表于 2020-2-14 19:17:46
车美人美景色也美!白唐真帅气,开它去拍拍美照真帅!
 
发表于 2020-2-14 19:36:05
这个车车身腰线看漂亮,悬浮顶有科技感
 
  • ae8qrp96cda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5685回
  • 注册:2019年10月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20-2-14 21:05:47
深圳这么热呀,北方南方还有本质区别,白唐在阳光非常耀眼。期待疫情过后。看车水马龙街道!
 
发表于 2020-2-14 21:25:02
这么空间代自驾游确实比较舒服,而且这车与美景还真挺搭
 
  • 闻明不如见面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2504回
  • 注册:2019年6月15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2-14 22:17:18
景美、车美、人美。唐外观霸气,给人稳重感觉,整车有质感,新能源出行碳环保,唐论颜值还动力都秒杀豪车。
 
发表于 2020-2-15 09:18:29
姐姐美美哒,开唐车出去游玩确实幸福事,唐车够霸气,空间够,看档次。
 
发表于 2020-2-15 13:25:02
果然还要在姐姐衬托,唐力量感才会加明显,有点龙霸气
 
  • 屏山牧场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462回
  • 注册:2016年10月1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2-15 19:24:55
深圳天气比较暖,去海边拍拍照挺,美女与白色唐挺配,有时间出去自驾游山玩水,享受美时光。
 
发表于 2020-2-15 20:51:20
此主帖已经被永心179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唐DM起,去感受山河烂漫。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2-18 08:18:39
全程都没离开美女火辣身材
 
发表于 2020-2-18 08:32:19
看到片说,就啥嘴,国产加油。
 
发表于 2020-2-18 14:05:14
这么风景,这么美屁股 你车门震?实在可惜
 
发表于 2020-2-18 19:50:56
羡慕南方天气,北方真冷??。
 
发表于 2020-2-18 20:15:44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