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 威马EX5论坛 >  梦忆江南,莫负春日好时光,清明假期,和春天来一场美妙约会吧!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4-9 17:21:31

梦忆江南,莫负春日好时光,清明假期,和春天来一场美妙约会吧!

 

最近,天气逐渐暖起来,疫情情况也开始稳定来,4月清明假期,给我们一次放纵机会,女朋友也在家宅两个,是时候出来感受一春风,驾着我马儿,春天来一场美妙约会吧!
PART 1
在家吃两个,妈妈做菜虽然吃,但是也已经满足不,小第一件事,就是去外面吃一顿!我家附近正有一个网红餐厅,据说环境菜品都非常不错,带着女朋友去打卡一吧,搞点美食778!

不愧是网红餐厅,一进停车场就仿佛进入到一个江南园林感觉,既然是来打卡,那当然要拍一些照片来纪念啦!


梦忆江南这个牌匾,周边复古建筑,让我瞬间感觉自己穿越,威马科技感外观,在这些古典建筑中看起来非常出挑!


在这种环境,威马看起来像是一台来自未来车,大气


贯穿式尾灯,在视觉上拉整个尾部


隐藏式门把手,绝对是豪车才有配置,我记得朋友星脉,也是这样门把手


马儿,怎能忘美丽女友,她来,她来,她来抢镜


她来照镜子


嗯,不得不承认,我眼光真,竟然买一台这么漂亮车!


造型摆还是专业,确认过眼神,是看过媳妇当车模


造型凹完,关上后备箱,威马尾门可是电动,就算是女友这样弱女子,也能用一根手指关上它!


坐进车里再来两张


打开天窗,阳光煦,静静晒晒太阳也不错


趁女友闭目养神时候再给我马儿来张细节照


启动威马


确认手刹


打开影院模式,看会电影,有马儿,出行也不会无聊


后备箱角度也是可以调节


车,再来两张美美照片


久没晒过这么温暖阳光,还久没闻过这么香甜空气


 不过既然是打卡网红餐厅,菜当然也要摆两张


但是说真,菜味道真一般,如果真想吃,建议不要来这种网红餐厅
PART 2
打卡网红餐厅,4月假期最重要当然是踏青啦,本来想去顾村公园,但是对于踏青,大家过于热情,顾村公园基本被围得水泄不通,所以只换目


一个落寞尔夫球场,这里已经关闭,所以几乎没什么人来,停车,给我马儿打卡!


给这犀利LED大灯来一张特写


侧面线条肌肉感足,相当硬朗


 
后排空间真是非常宽敞,连女友爸妈都称赞马儿坐起来舒服


内饰也是相当漂亮,整体以黑色为主,看着档次就


无线充电来一波,吧,其实是我忘带数据线,不过这个功能确是方便


车放风时间到


 
相比顾村公园人潮拥挤,这里截然相反,安静,也是个拍照


话说这个球场还是漂亮,怎么会关门倒闭


开出去时候又发现一条林荫小道,吧,我女友车模又上线


那就给她来几张吧




这个造型也是在汽车之家学吗?东施效颦?哈哈



最后,再给我马儿来几张,over
PART 3  
最后一个小打卡,位于顾村公园边上某艺术中心,可能是樱花太美吧,女友坚持想去顾村公园,可是顾村公园就是这么给力,小假每天游客都爆满,既然进不去,那就再附近转转吧,或许还能看到樱花


 
艺术中心这里先给马儿打个卡



全景天窗,视野真心不错



在附近转一圈,果然发现一颗美丽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樱花树,反正肯定也要打卡一




最后,用一张老婆美照结束这次假打卡分享!
假,让我们仿佛又回到疫情之前生活状态,成天浪里个浪!但是最后也要提醒一大家,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还是有一些无症状患者,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护哦!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4-9 17:52:21
给精华吗?
 
  • 石破天惊1231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0帖 | 1957回
  • 注册:2018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4-10 09:18:11

 
  • MONDAY_EE

  • 发信息

  • 精华:17帖
  • 帖子:56帖 | 953回
  • 注册:2014年5月22日
  • 来自:北京 石景山
  •  
发表于 2020-4-10 18:53:48
此主帖已经被MONDAY_EE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梦忆江南,莫负春日时光,清明假期,春天来场美妙约会吧!

精华理由:精彩
 
  • 石破天惊1231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0帖 | 1957回
  • 注册:2018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4-13 09:07:29

 
发表于 2020-4-13 11:17:57
精彩
 
发表于 2020-4-16 11:53:33
开车忆江南,
 
发表于 2020-4-17 09:40:44
媳妇,美
 
发表于 2020-4-18 12:44:04
 
发表于 2020-4-24 10:23:20

外观


 
发表于 2020-4-28 10:19:41
拍照技术错呀,车里内饰也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