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P翼翔 2014/08/21 09:57:22 发表在 19楼
是啊 效果立竿见影
伤逝201110 2014-9-5 15:10:35 发表在 35楼
看着车身太高了!
我才不是一个萌古人 2014-8-21 10:26:27 发表在 21楼
恩啊,话说宝马也真是的,这排气就不能搞大气点儿么,单边的看上去太没动力了。
欧风王子 2014-8-24 13:44:15 发表在 24楼
此主帖已经被欧风王子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青海RSC】青海首发“BMW328I”升级Dinotech智能全段排气■■■精华理由:好车,好贴!好精华
1HP翼翔 2014/08/27 15:50:18 发表在 25楼
中国人好欺负
我才不是一个萌古人 2014-8-28 00:02:59 发表在 27楼
逼着人走上改装这条路。
聪明的CC 2014/08/19 14:27:59 发表在 4楼
这个棒,几万?
s8mwshsx 2014-11-13 00:28:27 发表在 37楼
卧槽 这菊花 真心好看!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