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ulove 2017/11/22 11:54:56 发表在 40楼
不用。我试过了。不是特别刺眼。因为是5000k的。灯光比较柔和。
qh0816 2017/11/22 13:58:21 发表在 42楼
搏命的骨头 2017/11/22 14:15:11 发表在 44楼
楼主请教一下示宽灯怎么换呀?我拆下灯座拔不动灯泡,又不敢用力。近光灯我和你用的一样的,给力!
新动8度 2017/11/22 20:53:32 发表在 51楼
不少钱啊。
小芝麻绿豆 2017/11/22 14:33:17 发表在 47楼
楼主 这个转向灯泡21w是认真的吗……
蟲耔僾仩鳥 2017/11/22 21:18:01 发表在 56楼
沈阳哪里车?我铁西的
武小五6633 2017/11/22 21:13:49 发表在 55楼
那个示宽灯买的是欧司朗T10,1W还是0.5W得?直接换上不报错吗?
奉天伟少 2017/11/22 22:27:18 发表在 59楼
老乡啊朋友,看了你的内饰改装灯,我也去淘宝看了一下,客服问我具体型号,还说LED的不能用,要解码的,给我整糊涂了,你买的是哪种的。什么型号啊朋友,谢谢啊
knj11501 2017/11/22 20:37:28 发表在 49楼
我今天调完远光灯了,不调灯泡卡口螺丝没法找垂直,没办法还是调了灯泡卡口螺丝,光型大有改观。再次谢谢楼主给予的帮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