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傻2010 2017/12/03 09:25:11 发表在 160楼
有机会在研究下 感谢 那个近光是不是没有防尘罩 我也是雪莱特 还没装了 看看没有防尘罩
hemulove 2017/12/03 09:51:47 发表在 161楼
是的。近光没有。远光有。但也无所谓。没有我觉得更好。因为近光本身使用率就非常高,这样散热也会好很多。
我不傻2010 2017/12/03 15:48:30 发表在 162楼
对 我也这么觉得 有了防尘罩 感觉空间就小了,不如没有了 偶尔吹吹土就行,我今天刚换上 开灯对收音机尤其刺啦刺啦的频段干扰大 信号好的频率没事 !估计这就是干扰吧?
奉天伟少 2017/11/22 22:27:18 发表在 59楼
老乡啊朋友,看了你的内饰改装灯,我也去淘宝看了一下,客服问我具体型号,还说LED的不能用,要解码的,给我整糊涂了,你买的是哪种的。什么型号啊朋友,谢谢啊
与你共舞大汉族 2017/12/06 15:46:37 发表在 165楼
只要换几个灯泡吗
成天1 2017/12/12 13:20:10 发表在 170楼
LED光源有黄色的吗?
SHyp627685857 2017/12/13 10:39:17 发表在 174楼
前面转向灯也改LED?
王叔叔好 2017/12/13 13:29:00 发表在 177楼
安定器怎么绑的来张图参考下
愚人赵二 2017/12/10 20:01:56 发表在 167楼
雪莱特~远近光led总计花了多少钱?
hemulove 2017/12/11 06:39:38 发表在 168楼
双十一一共1400左右
hemulove 2017/12/12 15:26:16 发表在 171楼
你指的是哪个部位?
成天1 2017/12/13 09:19:37 发表在 172楼
远近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