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5 君威论坛 >  一路潮前,今年你带我回家——本命年喜提红色全新一代君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3 21:16:02

一路潮前,今年你带我回家——本命年喜提红色全新一代君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精彩内容戳这里


   都说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个蓝天白云梦,我也不例外,只不过我还不敢奢求蓝天白云,只求有辆属于自己车就好。
     其实之前直没打算这么早买车,只因今年年初家里有这方面想法,也给支持。恰逢现在国五国切换,价格实在给力,实属入手之良机。选车之路也简单,首先品牌不用考虑,自然是老东家,我自己就在别克4S店做销售,对别克车也解,还能拿到员工折扣,何乐而不为;品牌选定之后就是车型选择,英朗威朗太小不考虑,君越车子是够,开着也舒服,无奈有点老气,我这个年纪实在是对它没有任何兴趣,昂科威嘛是越野车,我从来没都对越野车无感,也PASS掉,,那就只剩君威。我还是挺看重车颜值,君威外观看起来真漂亮,又是B级车,空间有保障,毕竟过年满载机会,价格嘛,那自然是路绿灯给到底。其实开始直想买28T尊享型,动力猛,配置高,看着流口水。可惜库里只有两台白色,我不太喜欢白色,觉还是红色好看,君威本身主打色也是红色,再加上今年又是我本命年,更加坚定我买红色决心。那就买20T,精英型那个卤素灯实在是个败笔,尊贵型性价比又不高,直接就锁定20T豪华型。和家里说,直接去库里挑车,选个天气好日子把车提。如今开差不个星期,跟家分享分享。

前脸最好看莫过于这双“眼睛”。自动感应全LED灯,配上直瀑式主动进气格栅还有这靓丽红色,真漂亮,虽然和GS前脸比尚有番差距,不过也有番独有韵味


君威侧面看起来修长,主要是上代君威相比,车长和轴距都加不少,再勾勒上两条腰线,无时无刻不再告诉别人:我是台正宗B级车!



这两个镀铬排气管真是...东家有点不厚道啊,这个太小气点,右边还是假排气,后期换换

你在看我吗

豪华型后视镜上带有侧盲区预警,就是边这个小车和星星图标,在我们日常行车时,如果后方有人或车超过我们时,相对应那侧图标会闪烁,提示我们不要变道,提高行车安全性。

至右依次是运动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开关,自动泊车和倒车雷达。这里不不提自动泊车这个功能,真好用,不像以前那么麻烦,可能对老司机来说这是个鸡肋功能,但对于新手真是个福利,本来我们自己没事时候测试这个功能,可惜好像不能上传视频。

话是全LED,和顶配相比就是少矩阵模块,亮度也还不错。

胡萝卜,用来逮兔子,首次进店就成交客户用我们行话来说叫兔子,所以车上挂个胡萝卜,祝愿自己逮兔子

方向盘贴个彩标,某宝上淘,看着和谐点。

轮胎是17寸固特异,双五幅轮毂,不过我还是喜欢28T那个18寸马牌MC5轮胎

门标配无钥匙进入,配置还是挺厚道,这个功能也实用,搭配上键启动,从解锁到启动全程不用掏钥匙。




目前跑117公里,油耗也看不出什么,不过这车排量不,拉个高速后油耗差不8个右应该。

安吉星APP,手机上使用挺方便,可以随时看车辆状态。

最后钥匙认证,第次发帖,包涵!

[ 本帖最后由 阿斯塔聪 于 2019-06-11 07:49:21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6-4 00:43:08
钱啊
 
  • 浅水荡星魂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36帖 | 920回
  • 注册:2017年5月27日
  • 来自:江苏 徐州
  •  
发表于 2019-6-4 06:42:06
刘明
 
  • 0211233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帖 | 220回
  • 注册:2014年11月14日
  • 来自:上海 徐汇
发表于 2019-6-4 09:16:16
都内部人员为啥买GS啊,个档次,而且也有红色呀
 
签名: 行走在成为秋名山车神的道路上
发表于 2019-6-4 09:54:01

巷陌啦啦啦 2019/06/04 00:43:08 发表在 沙发

钱啊

15
 
发表于 2019-6-4 09:54:30

021123321 2019/06/04 09:16:16 发表在

都内部人员为啥买GS啊,个档次,而且也有红色呀

自家车库里没有国GS
 
发表于 2019-6-5 00:17:53
那么便宜?能卖我台吗
 
签名: 屌丝一个。请别骂人
  • 蒙将军

  • 发信息

  • 精华:102帖
  • 帖子:183帖 | 7799回
  • 注册:2011年3月10日
  • 来自:贵州 贵阳
  •  
发表于 2019-6-5 04:37:44
此主帖已经被蒙将军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路潮前,今年你带我回家——本命年喜提红色全新代君威

精华理由:
 
发表于 2019-6-5 19:03:57
恭喜,本命年就要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19-6-5 20:28:25

鲤鱼跳龙门_ 2019/06/05 19:03:57 发表在 8楼

恭喜,本命年就要红红火火

谢谢
 
发表于 2019-6-5 20:28:53

爱你次过 2019/06/05 00:17:53 发表在 6楼

那么便宜?能卖我台吗

哈哈,这个只能内部员工享受哦
 
发表于 2019-6-5 22:50:38
自动泊车怎么用,我怎么次都没用成功
 
发表于 2019-6-5 22:55:07

马克杰森66 2019/06/05 22:50:38 发表在 11楼

自动泊车怎么用,我怎么次都没用成功

首先按自动泊车按钮后,根据车位去切换到底水平泊车还垂直泊车,切换方式就按自动泊车按钮,如果水平泊车你还可以通过打对应侧转向灯使车子搜寻到合适车位,注意这个时候车速要太快,30码以。如果找到车位,它会提示你停车,这个时候你停住挂R挡,就可以松掉油门,放开方向盘,注意刹车自己来,如果把进去,可以根据提示挂D挡,方向它会自己跟你打用担心。你没事时候可以自己找个空旷车位试试,
 
发表于 2019-6-5 23:06:04
兄弟,你杭州吗,我在杭州想买君威
 
发表于 2019-6-5 23:44:40
没有员工价落

 
发表于 2019-6-6 10:52:57

aq5f8mik3 2019/06/05 23:06:04 发表在 13楼

兄弟,你杭州吗,我在杭州想买君威

温州,杭州话优惠比我们这边过他们国应该没车
 
发表于 2019-6-6 10:58:29

carvelyx 2019/06/05 23:44:40 发表在 14楼

没有员工价落

在温州话这个配置应该全款17万出点头
 
发表于 2019-6-6 11:51:29

阿斯塔聪 2019/06/04 09:54:01 发表在 4楼

15

兄台15W给我来台,另外支付给你1W服务费
 
发表于 2019-6-6 12:15:35

阿斯塔聪 2019/06/04 09:54:01 发表在 4楼

15

兄弟,我想咨询19款位刹车灯漏水这个问题存在吗,纠结中

 
发表于 2019-6-6 20:13:26

ag3n7jqhk 2019/06/06 11:51:29 发表在 17楼

兄台15W给我来台,另外支付给你1W服务费

君威我们车库里已经清完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