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提的2.5豪华,2020年12月的邓禄普,不飙车抓地没感觉,噪音,20万的车就这么回事吧。唯一就是感觉很漂亮,94W很满足。
原车是普利司通的,胎确实不错 二线很好了,我准备买俩PS4放前面 因为我是混动,经常拐弯急加速100%会打滑,抓地一般般原车的,20和2.5的 起步应该好一点, 原厂普利司通雨天有水还可以的 120 偶尔会打滑一下 控制的很好。
8代混凯,原配AE51,跑了3年7w6公里,前几天刚换T005a两款轮胎对比:操控ae51稍强,路感相对明显,但是相应的胎噪大一点,新胎在雨天也经常打滑
t005a安静一点,胎软一点,舒适一点,起步地板油也不打滑,但转向清晰度差一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