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 腾势论坛 >  腾势能耗battle行——腾势fighting车主聚会云蒙山
 
  • 蜜鱼mefish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27帖 | 381回
  • 注册:2015年12月16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26 12:28:33

腾势能耗battle行——腾势fighting车主聚会云蒙山

 

battle缘起


感谢之家团队打算针对新能源车做一系列能耗比拼项目,我这个懒惰而又拖延版/群主,终于在夺命连环催之,敲定了9月7日10辆车云蒙山能耗比拼自驾游~(结果快月一了,我还没写完这篇帖子,此处想甩锅给无法同步草稿箱内容之家APP,能用APP编辑话,上传图片真太麻烦了……)
在fighting群里招募到了几辆车,最终确定出游有11辆。
本次车型包含300,400,450,500四款型号,里程数有几千也有,9月7日早上在鸟巢附充电桩停车场集合,大家陆续到达补电,同时出发去往云蒙山脚农家院,路程选择随意。
最终通过之家工作人员记录电量消耗和仪表盘实际行驶路程计算出能耗比。
能耗最名,分别有之家提供一二等大奖(具体啥我就说了,我怕你们嫉妒……)。其余车主均可以参加抽奖得到之家周边小礼品。

全程约93公里

群友相见,分外和谐


早上点钟在北四环中路辅路靠鸟巢国家电网充电站集合,场内50个快充桩,分方便,
有车友点钟就到了,带早餐等没吃饭车友;有带一后备箱娃哈哈和饮料,热情一瓶瓶分给大家;有独自带娃出来参加活动号称慈祥老父亲坑娃奶爸;有车友带一家口奔一起密云游玩;有本来就住在密云云蒙山,一早上特意先跑来充电站充电期待能夺得battle头筹……
在群里每天逗闷子家长里短贫嘴各路车友,在充电站内一边充电一边面基一边发出“原来你啊”感慨……
一晃就到了点半,人员陆续到齐,准备出发~

荧光猫同学为了出游连护膝都装备上了,然而,他并没有爬山……

之家工作人员早早就到了,开启了视频拍摄作业~

云蒙山脚,铁锅灶台


点半,车友群一同出发了,有一路高速过去,有跟熟悉云蒙山路线车主一路跟车前进,也有一留神跑了30公里才找到目,为了battle大家各显神通,比如带口罩开开空调一路跟车……
因为都吃午饭去~大家基本上前后脚相差到半小时就抵达了云蒙山地饭馆。
懒惰如我,全程80%路程都SPORT+空调冷风二档,已经完全抛弃了获奖念头……

为了得奖……小风扇都上来了啊……

开窗开空调

带娃挑战名字哥,最后……跑了公里才到达地点……

吃吃吃,抽抽抽,拍拍拍


大家都抱一颗早到达早开饭心(感觉没人在乎能耗……)陆续抵达已经预定铁锅鱼饭馆。
途中有一票人随导航还走了一段乡村小路……
有车友赞助了本次午饭果汁~大家自行入座,开席吃鱼。
之家工作人员收集了大家续航数据耗电情况之后,一边吃一边算完了大家比分。
出意料!我果然没进前
身为版主我还带了抽奖礼物来
一盒马伯庸送给我厦门甜品糕点礼盒!亲王赠送,祥瑞御免!分吉利!!
所有参与battle车主都参与了抽奖,最后被最早来到充电站等大家车友白获得了(我嚼得这老天爷为了回报给他给我带M记早餐

灶台鱼!吃起来!

吃起来喝起来~~

之家小伙伴正在公布battle结果~

最后来个大合影~

车主们扯上论坛大旗来一张合影!

没有得前车友群可以抽奖之家周边~

爬云蒙山,一一四


之家团队给前名颁奖(详情可以等视频了),比赛宣告结束,车友们两成群,开始自行安排接活动,有想在附走一走,找找农贸市场;有只奔聚餐面基来,结束之后返回工作岗位或者家里;还有,觉得一百公里能白来一趟,云蒙山要爬,还要住密云一宿!
我和其他5位车友及娃,一起开始攀爬云蒙山。
云蒙山,被称为“小黄山”,地处密云城区北部,位于密云区石城镇北石城村,密云县和怀柔县交界处,古称“云梦山”,京郊著名风景名胜区,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姿,飞瀑流泉遍布,云雾变幻莫测,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风景分优美。
我们所在位置云蒙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在石城村,门票80元,用京津冀一卡通可以免费入园。
景区很新,人也很,这个周末开学第一周,各位家长应该都在忙搞定熊孩子,所以景区清净被我们包场了,入口处服务大厅非常宽敞,简直酒店入口装潢,走进巨大入口和宽敞大厅,电梯上除了我们个人几乎没别人了……SVIP级景区游览感受啊~~~(其实被我包场了,咳咳,调,为了车友我尽力了


停车场很大很大

空荡荡大厅

爬山人组!拍照雪松娃~

可以坐摆渡车上山,要然要走七公里才能上去,忒远,值当~

山啊,一座一座又一座


上来之后游览区,休闲放松瞎溜达地方

知道云蒙山为啥主题爱情,什么520餐厅,心连心,1314……

爬山其实都有木板路,难走,也太长,但进山截止时间比较早,点半之后就能进了,也怕回来。

木板路里很幻彩动物雕塑

个人,手拉手心连心……恩……兆头……

这还个标志点……1314……

抛妻弃夫伪单身1314组合

密云深山里,民宿有惊喜


爬山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娃也累了,大人也饿了,雪松带娃回家去了,我和宝姐还有吐司,决定入住山里民宿~此时此刻另外两个白天被抛弃男人,已经开始奔向密云山里来了,今晚人小聚会!
因为中午临时起意决定住山里一宿,随便在携程搜了一,搜到了一家价格OK看小院儿,从云蒙山景区开过去只要公里,但山间道路,路面状况虽然错,但路窄,有地方只能通过一台车,里面农家乐和民宿,傍晚时分开进去,还算视野可以,腾势车重,在山路里占优势,我也算头一次开这种盘山路,心里有一丢丢慌,过还稳健为主,开了半个小时,到达了预定民宿。
可以说,个惊喜!
详情见图。
夜里密云山里凉气习习,以为会有很蚊子,然而并没有。大家吃烧烤聊天,喝梅子酒嗑梅子……
一个周末该有样子。


这间民宿比较靠里,但地方很大,老板修高了自家院子,起了四栋房子

中间一栋有几个家庭在聚会烧烤

小院里养了几只小猫,刚了一窝小猫,挤在窝里七只,小像耗子。

我们家人订了间房,订时候以为普通大床房,来了之后,老板说这栋楼正间房,你们就二楼住吧!
房外大厅宽敞,每间房里都有两张双人床,所以我们把张床那间房,送给了独自入住吐司同学

和民宿厨房相连一层餐厅

夜里,小院打了彩灯,蛮,惬意又静谧

还有一对情侣开了一台小房车上来,在民宿吃饭,妹子想住民宿里过夜,男说开房车来为啥住民宿啊~

烧烤自助,点串,自己烤。在北京习得技艺四川厨子上线了!

吐司吃烧烤忘喂猫

晚饭过后,带来了家里伏特加泡梅子酒,大家几杯肚,喝酒聊天。

后续表演节目打扑克,谁输了谁啃一口伏特加泡梅子,有谁先吃完一颗牌局就结束。最后吐司先吃完了一颗,大家终于可以睡去了……

民宿早饭,二一位,随便加

民宿坡小河

临走之前来一张ATSL和蓝腾合影!山,返京!

[ 本帖最后由 蜜鱼mefish 于 2019-09-26 12:50:43 编辑 ]
 
分享到:
6
  • CcGames

  • 发信息

  • 精华:743帖
  • 帖子:6053帖 | 101152回
  • 注册:2008年9月12日
  • 来自:天津 河北
  •  
发表于 2019-9-26 13:04:51
此主帖已经被CcGames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腾势能耗battle行——腾势fighting车主聚会云蒙山

精华理由:精彩
 
  • 天天向上627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40帖 | 3271回
  • 注册:2010年8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9-9-26 13:41:11
我来看美女
 
  • 蜜鱼mefish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27帖 | 381回
  • 注册:2015年12月16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发表于 2019-9-26 13:49:53

天天向627 2019/09/26 13:41:11 发表在 板凳

我来看美女

谢谢支持,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26 13:55:57
非常棒,期待次活动

 
发表于 2019-9-29 10:00:42
错! 群组织还有活动,广西南宁车友发来贺电,恭喜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9-29 14:58:40
抛妻弃夫伪单身1314组合。。。。。哈哈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