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 北京BJ40论坛 >  今天装了底盘护甲
  • 遨游巴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0帖 | 452回
  • 注册:2019年5月9日
  • 来自:北京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8-23 23:59:55

今天装了底盘护甲

 

首先,我先吐槽北京汽车太糊弄事,原车整个塑料壳,坑爹呀!
这成本抠的想打产品经理!我简单走了个泥路,直接干碎了!

看这原车的护甲,只能挡土!已经破了...

兜了堆泥,洗车也没冲下来,感叹这些个人缺乏职业操守。



果断在402公里时加护甲,综合考虑后,选1.8的块护板。这玩意就块钢板,没必要太贵,10003个厚的也不值,想要防护好,有条件就装体整张的,铝合金的不知道真假,我还装钢的。我找宝宝480买的直接发汽车装饰公司,90元的安装费。

先开箱验货,踩踩跳跳没变型,还行吧,看视频大锤砸也没事。

小哥开箱


装的时候没个说明书,视频问了厂家。趁还没装,我看了下底盘,这分动箱装的位置看起来在横梁下面,托就要倒霉,必须装!

有点脏


闹心的我想拍个安装完的照片时,来了个电话,打完电话后小哥已经装完把车降下来了……
记录下,没什么可看的


 
分享到:
6
发表于 2019-8-24 01:23:59
480哪里买
 
  • 遨游巴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0帖 | 452回
  • 注册:2019年5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24 06:22:06

级工程师 2019/08/24 01:23:59 发表在 沙发

480哪里买

宝宝
 
  • transsmel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8帖 | 1533回
  • 注册:2015年9月1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24 06:50:33
开始捣腾,呵呵
 
  • 遨游巴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0帖 | 452回
  • 注册:2019年5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24 06:57:34

transsmell 2019/08/24 06:50:33 发表在

开始捣腾,呵呵

我最再加把电锁,其实无锁也能走。有锁踏实点。
 
发表于 2019-8-24 07:05:27

遨游巴巴 2019/08/24 06:22:06 发表在 板凳

宝宝

关键您装这套合适原装位?
 
签名: 无兄弟不越野
  • 遨游巴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0帖 | 452回
  • 注册:2019年5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25 16:33:38

成都总桶 2019/08/24 07:05:27 发表在 5楼

关键您装这套合适原装位?

原位无损安装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