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XJ 2018/04/12 01:17:28 发表在 41楼
楼主对女性了解深刻啊
366599052 2018/04/11 19:20:00 发表在 34楼
同感 油箱大点好 不过这油箱都不错了 如果这续航都算小 那G500咋办呢~
崇拜古田 2018/04/11 14:59:34 发表在 26楼
发动机舱胶布,不要加厚的要厚0.2或者0.3就行两边头不要缠,要不然插不进去,还要把缠的胶布剪开
走啊走走啊走 2018/04/12 10:32:30 发表在 44楼
有一定效果?
走啊走走啊走 2018/04/12 10:31:01 发表在 43楼
这车省油,即使65升的油箱也能保证一定的续航里程,但作为越野车,65升比我的雅阁70升还小,确实也是个槽点。我开雅阁自驾,长途可以续航1100公里,中间可以穿越一两个乙醇汽油的省份不需加油。G500那家伙油耗,起码140升双油箱我觉得才可以去穿越。
366599052 2018/04/10 21:37:34 发表在 主楼
看了好多天 在D90 H9柴油 捍路者柴油 牧游侠 中选择 D90挺安静的 车超大 就是油耗扛不住 做工太操 翼子板里面多余的铁皮都没裁掉 展车都生锈了 放弃 ...
昕视界 2018/04/12 20:18:59 发表在 49楼
请问,2018款的1.9和3.0内饰一样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