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xht 2017/12/28 11:24:02 发表在 40楼
好有回忆的感觉
悦翔1P993 2017/12/27 17:20:06 发表在 30楼
谢谢
掌声好 2017/12/29 00:11:27 发表在 45楼
什么品牌?
小太爷给力每一天 2017/12/28 11:28:28 发表在 42楼
昨天给你看了下,闲鱼还有一两台成色不错价格两千以内的,你看看吧
小太爷给力每一天 2017/12/29 09:40:09 发表在 48楼
保障不敢说,不过贵重车模一般都是保价发顺丰的然后买家付运费,你要跟卖家谈好,收到货后先别签收一定要好好验货后在签收,有问题当着快递小哥的面跟卖家联系,联系不上就拒收。
小太爷给力每一天 2017/12/28 11:23:46 发表在 38楼
我要把你的车子给拆了
小陈车生活 2017/12/28 12:33:47 发表在 43楼
你真坏
悦翔1P993 2017/12/29 09:07:48 发表在 47楼
闲鱼交易有保障吧 老铁。
悦翔1P993 2017/12/29 10:18:06 发表在 49楼
懂了。 感谢老铁的详细解答。
在下风行者 2017/12/29 10:56:07 发表在 51楼
有点贵,不过有收藏价值
小肥鱼爸爸 2017/12/29 12:10:14 发表在 53楼
漂亮
小肥鱼爸爸 2017/12/29 12:10:27 发表在 54楼
多钱?
Dr_Han 2017/12/29 13:29:08 发表在 57楼
点个赞??
小太爷给力每一天 2017/12/29 12:17:57 发表在 56楼
黑盖1400白盖1600,黑盖我捡了个漏
小肥鱼爸爸 2017/12/29 15:12:20 发表在 59楼
这小东西这么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