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19750626 2014/06/10 10:58:48 发表在 89楼
好走,没问题。祝你玩得愉快。
feihudui009 2014/06/10 22:40:27 发表在 99楼
顶老乡!经常在陕西论坛里看到你哟。


xixi19750626 2014-6-5 18:01:23 发表在 5楼
青海湖湖畔的沙岛:
大片的油菜花
清澈的湖水,冰凉
好像有点害羞啊
又骑大马
朴实的牧民
风吹草低见牛羊
我未来的女婿,哈哈
盐雕
废弃的火车道
纯粹的宁静
插卡盐湖
离开茶卡
关角山
墨镜酷不酷?
大人都喘,小妞没事!
去天俊的路上,有个哈熊沟
哈熊沟口
到刚察了,海拔很高,旅店不好找,条件也不好
最有名的湟鱼
没看上湟鱼跳龙门,季节不对
湟鱼家园
离开刚察,开赴祁连山!
路过一个小寺庙 也修的金碧辉煌
转的很认真啊
好像叫阿柔大寺
沿着公路的江水
怎么还是剪刀手啊?
忘了是什么河
美丽的花海
这张像不像婚纱?
就会剪刀手
祁...
当年去时有木有画个路线图?参考一下
欣赏了!大美!准备7月中旬去青海湖,路线和楼主的差不多,不过是轿车,请问楼主祁连山的路好走吗?轿车有没有问题?谢谢!
欣赏好游记
xixi19750626 2014-6-10 10:26:18 发表在 82楼
你照片拍得比我好
,很怀念吧?美不胜收啊!
谢谢分享,一片西北风光,很好!
xixi19750626 2014/06/10 10:58:21 发表在 88楼
谢谢!路线图回头我学一下怎么画,还不会呢。其实就一条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