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yueyue 2014/09/24 19:51:29 发表在 27楼
我想买一辆山地车,主要公路骑行,预算2000元内,有什么好的推荐
footmango 2014-9-24 21:45:25 发表在 64楼
以后准备 每年花5~10W在自行车上吧 其实就算10W 也就一星期2000 2000什么概念 去趟酒吧 KTV 打次牌 都不止2000是吧骑车还锻炼身体 再怎么样那车至少还在啊 泡吧唱K打牌 那钱就等于扔水里了TARMAC VENGE 肯定要买 山地的话EPIC和986都会买 就看哪个先买了 作为外貌协会对986实在没抵抗力 AM以上级别的车不会考虑 主要是怕死
林的藏地之旅 2014-9-24 22:02:17 发表在 71楼
我比较喜欢捷安特atx870,喜欢它的涂装,管内走线,但是我感觉27.5寸的轮径有点大,如果我选择15.5寸车架的话,车架跟轮子有点不协调!本人164cm。另外,你觉得喜德盛的车怎么样?骑喜德盛的车会被人鄙视?传奇500怎么样????谢了,哥们!
baseball1214 2014-9-24 21:30:18 发表在 60楼
多谢!另外吐槽下,biketo商城的东西好贵~
BIKETOJay 2014-9-24 21:17:36 发表在 57楼
NEW TARMAC非常棒!至于LOOK 986 就不好了吧?那东西太骚气了,玩车到最后,要么公路车,要么软尾车,最大多一两鸟车日常使用。不能太豪了!
BIKETOJay 2014/09/24 21:26:08 发表在 59楼
再回答你的问题,不知道你问的是布拉德还是德曼特,抱歉
BIKETOJay 2014/09/24 22:09:15 发表在 75楼
很明确地告诉你是不行的,因为后拨容纳不下这个飞轮
云G车行天下 2014/09/24 20:03:43 发表在 31楼
谢谢楼主,750我看了,确实不错,但是价格也要9000多了,没那么多预算,平时健身骑嘛,也用不了那么好的,再想问一下,如果是730的话,有没有需要升级的地方,有的话应该升级哪里?
tkgod 2014-9-24 21:46:27 发表在 65楼
新车子 往后推的时候 脚蹬会跟着转一下 是什么情况? 往前推好像没有这个现象?
DFZ711 2014/09/24 21:55:23 发表在 67楼
谢谢楼主解答。德曼特1.0l是27.5的,话说ucc也是不错的吧。就象你说的和老板搞好关系,那老板就不错,喝茶抽烟的还送点小东西,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去了!
wyz2855 2014-9-24 21:59:08 发表在 69楼
您好,最近想买一辆车子,麻烦帮忙参考下,我只能买捷安特牌的,因为我家这边美利达不方便,初步选了ATX777(2798元)和15款的ATX870(3198元,选这个主要因为白色涂装好看,也不知道27.5骑着舒服吗?),很纠结不知道选哪个,平时就锻炼骑,我身高178,选什么车架啊,这两个哪个更值得买啊,谢谢了
胸甲骑兵 2014-9-24 22:02:37 发表在 72楼
山地九速单右指拨xt770能否和公路十速后拨7800相匹配,后飞用sram 970pg?
胸甲骑兵 2014-9-24 22:12:22 发表在 76楼
11_21T的飞轮都不行?那4600怎么用的好好的?
BIKETOJay 2014/09/24 22:16:29 发表在 79楼
PG970不是山地飞轮吗?如果用的是小鱼28T的飞轮的话是可以用的,最大飞大于28T就不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