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啊,羡慕啊,边走边玩,幸福
Supercritical 2014/08/19 01:10:47 发表在 99楼
楼主···鄙人计划下月月底订虎5,看到最近论坛里问题帖子逐渐增多···心里很纠结,你那虎5是CVT的吗 从提车到现在出现了啥问题??
jiandanxing 2014/08/19 11:19:22 发表在 105楼
顶一下,濮阳


ccnaice 2014/08/19 15:49:17 发表在 106楼
我的是cvt家尊版,3月份出厂的车子,目前跑了近一万公里吧,不知道别人的车怎么样,我的车目前为止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出现过两个常见问题,一是车子冷启动的时候会刺啦响一声,大概800公里的时候出现的,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管它,现在也是这样,不过感觉对车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在论坛里看过大家的分析,一直以来对产生的原因也没有定论,再加上对4s的技术水平并不信任,怕拆来拆去反而不好了,也就一直没有管它,现在已经习惯了,反正声音也不大。二是2000多公里的时候出现过转向异响,很轻微,不仔细听听不见,由于上班脱不开身,准备周末去4s店看看,可谁知道过了有两三天异响自动消失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他问题就没有了...
!照片主体突出,层次清晰,结构合理。除少数照片有点瑕疵外,其它都非常棒!这是我看到的自驾游帖子中照片拍的最有水平的几个中的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