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537147 2014-10-17 19:00:18 发表在 板凳
买508还后悔啊,你让买速腾的情何以堪
恭喜提车,
老乡顶一下
whyen 2014-10-17 18:53: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太喜欢打字,废话少说一点吧。 选车:钱就这么多,基本上没什么选的了,理想的就是18落地,帕萨特,阿斯顿蒙迪欧都看了,有一点点小超。这个别克的君威乞丐倒是差不多呢, 可惜有亲戚买了,总不能整一样的吧。在本地看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天,哎,确实难办啊。订了一太英朗也退了,老年人说空间太小了,最后捉摸不定的时候成都车展办了,真是时候啊。
车展:就一个字,吵,,,头都吵晕,比着价钱选车,就几款车,名图,索纳塔,速派,K5。名图坐进去真舒服,全景天窗光线充足真的很爽,就是不优惠,说半天优惠3000,你M的,还啥不送。索纳塔感觉看了名图后就直接没什么兴...
明年新508又出来了,楼猪这个时候买508?
新408大概降一万吧。为什么你不花个16w去搞辆1.6TC4L
不过话说回来,幸亏你没花18w去买个什么名图索八K5之类的屌丝三宝棒纸车,还是值得恭喜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