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皇冠,越看越好看!
我的车和你的一样,93年的车。到现在跑了24万公里。油耗有点高。
我的是2.8的手动的。
恐怕现在的皇冠不可同日而语了
我那部市区开都要13L 告诉11L 跑到120很定 皇冠133这车不错
小时候家里有辆
开九代皇冠的建个群啦
快20年了,真是好车啊!
膜拜神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