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8 奔驰C级论坛 >  历时半年选车路,最后选了拖拉机厂C260标轴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14 13:03:25

历时半年选车路,最后选了拖拉机厂C260标轴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资情调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终于提到标轴C260。。。其实车子很早就到,上牌费点周折,分享自己半年选车路。。。

以前都是开日系车路开都是马自达,从老马三开到睿翼还是挺有感情,上个马家合照先!


自从马睿翼停产后,服役8年去年修个BCM等配件等个月,瞬间萌生换车想法。

老婆也直觉虽然好开,但是内饰差配置真太低,有点忍不(睿翼2.0自吸精英版,手动座椅、中控没屏幕只有豪华6碟CD机!最牛逼是,连ESC都没有,分分钟让你漂移起步,全车最牛配置只有两个——后视镜折叠、前后8雷达不愧为丐中丐版!)

然后就开始看车啦,老婆要求内饰定要好看,毕竟在车里开车时间远远于车外观摩时间,外表给别人看吧,内饰好看自己看舒心才是王道!

基本都第三辆车所以都是看豪华品牌,开始想换个SUV开开,先后看X1、GLB、Q3、XC40、XT4,当时主要想为家用还是买个SUV方便点,陆续试驾后盘点这几个车对于我问题:

X1:三缸叻色宝马 PASS
GLB:拖拉机厂内饰绝对流,当初是今年1月看,优惠才2w,动力也弱,综合来超预算 PASS
Q3:内饰好看,操控尚可,外形也还行,毕竟四个圈!就是祖传”奥迪味儿“让我有点眩晕。。。
XC40:买也只有三缸,无奈pass
XT4:内饰尚可,动力贼猛。。。开起来感受其实挺好,这几年美系车进步真


当初基本就要在Q3和XT4选,老婆突然来句,不要为家用只看SUV,轿车还是可以看看嘛,其实我心里也是喜欢轿车听立马毫无原则放弃SUV又开始看轿车

由于我是今年1月开始看车,所以时间点真是卡非常魔幻,等于经过疫情前疫情后,跑好几家4S店,又因为疫情原因我中断段时间看车,所以正好有个1月看车和后来5月右开始看车对比。(不过只是上海地区

轿车在1月初时候先看是3系、CT5、2019款A4L(不是现在改款那个A4L!)、XEL


先说说3系吧,这车真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这车太适合我这种买菜外观男,本来也是佛系开车,无所谓操控,试驾也试,都说3系退步,我只能说,还凑合吧,感觉够用,外观帅,内饰帅。恨是因为。。。。又贵。。本来想买轴325i,结果优惠,等车久,有点超预算。

CT5这车刚看到时候也是被超配置吸引,但是这车也有个毛病,试驾都是顶配,但是这个顶配真配置太,MRC+PS4+卡钳+LSD,我真怕买低配车感觉就是完全两台车,顶配又太贵,而且还要等,实在不去手。我觉反而后来CT4会合适点,不过这个是后话等CT4再说。

A4L当初试老款前驱车,还好试前驱,正好和后面改款后四驱顶配版本个对比,之前试这台前驱就觉普普通通吧,典型奥迪车,主要内饰有点老旧,老婆不是太看上就没多考虑,关键现在奥迪贷款挺贵,没有以前免息,综合来讲其实不太合算。

XEL这车也是前后试2次,2次居然是不感受,我第次试XEL悬挂简直硬到变态,第二次是就完全正常,所以还是要多试驾,每家4S试驾车情况都不样,严重怀疑第次试XEL悬挂应该是

当初没有去看拖拉机厂奔,总觉C估计很贵,也没去解。
主要好兄弟19年右买轴C260,当初我陪他去聊车,落地最后都要33 34右,强奸包手续费基本样没,就觉所以没去解。

然后。。。。疫情就来,无奈中断看车,期间宝马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考虑咋样,说现在又多优惠点,不过我还是婉拒

—————————————————————————————————————————————————
疫情前后分割线

今年4月底5月初样子,疫情也基本平缓,我又出山蹭车。。哦不。。看车,不过当初还是看看心情去看车,主要看C260、3系、CT4、CT5、阿尔法罗密欧Giulia、XEL、雷车ES、新款A4L、Model 3


先说C260吧
首先就是无套路,强奸包没有,装潢包可以自己买不强制,其次金融手续费没有,而且贷款利率很低,落地来30w都不到,贷款还能便宜点,看来西安车主坐机盖是真奔怕
然后我就迫不及待试驾轴C260(正好这家4S比较,长轴轴都能试驾),结果失所望。。。转弯基本极差。。把打过去车头过去,车尾迟迟不动,吓我立马放慢速度不敢速过弯。老婆也试驾,直言这拖拉机厂什么辣鸡操控。。。简直就是没操控没动力,但这里有个伏笔,事实证明,多试几家试驾车非常有必要。
我们后来换家4S试驾,虽然是长轴,但是完全没有这个转弯问题,所以有4S试驾车是绝对有问题,要么撞过,要么被艹定要多试几家。

然后说说3系,依旧又爱又恨。
爱是真合适,恨是自己真穷,3系我还特意比对疫情前后价格,长轴略有松动,轴不减反增,325i价格让我望而却步,而且销售吊批,副爱买不买样子,还要给我推荐5年贷款,每年4.8%,抱歉。。我是穷人,我还是自己走吧

说说A4L吧
这辆车我之前说过,正好碰上换代,新老我等于都试,不过新款试就是四驱顶配,身边朋友也推荐A4L就买四驱,试驾过后真爽,四驱那种贴地加速感受非常爽。可惜概因为新款吧,四驱优惠不多,算上贷款+强奸包+手续费又严重超预算,并且销售表示四驱真没法谈价格,两驱价格都好说,就是四驱不能多让分。

再来我就碰到让我见钟情,对!就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马力后驱
!!细腻操控
!!超拨片
!!方向盘上红色键启动
这车真不能试驾,试就想买,当初差点脑子热就要。主要这车开起来太行云流水,连我老婆这种开车白都能很好操控,再加上阿罗销售真佛性。。。。试驾随便开,反正看他也没多顾客样子,2个人开时,而且上海三家店都去看遍都试遍,蹭车蹭到过瘾
不过最后还是回归理性,阿罗最毛病是选配,现在在港车子全部都有选装包,没有裸配,等于定要买就要买带1w多选装包车子,而且阿罗居然都有强奸包。。。真是醉,综合落地价+贷款利率等直接超到38w多,实在是太贵。


简单说说XEL吧
很简单,多试驾!!
我跑3家捷豹,第家就是那个悬挂巨硬无比,第二第三家就正常,不过7折豹嘛。。都懂
对!我就是去蹭试驾

来就是CT4 CT5
CT5没啥,还是老样子,反正蹭圈试驾,美其名曰对比CT4
CT4其实真是辆好车,驾驶感受可能是我试过里面上佳水平,只要不介意后排,这车操控动力真无敌,度也在我备选方案里,关键!
还是便宜啊。。。。
25w落地价格,贷款2年3.6%利息
还要啥自行车??

毛豆3  雷车ES
好吧,我也不装
对。。。
我就是去蹭车

哦,不过吹波特斯拉销售,真是蜜汁自信啊,副:你还想啥,我们特斯拉那么牛,你还看啥奔驰宝马奥迪,赶紧订车啦~~

—————————————————————————————————————————————————
买车分割线

最后最后我还是选择颜值拖拉机厂
其实买车很多是综合考虑
我考虑点可能比较奇特,是贷款
直觉买车贷款是4S最油水来源,比如奥迪、宝马,这利率你看比如是3%年,但是每个月还款是固定利息+本金,等于还款过程中你本金在减,但还是同样利息,综合来说其实这笔利息真实利率会很般超过3%肯定妥妥利贷。而且基本家都有金融手续费,其实这种就是砍头息多收点4S回本而已。。(鞭尸宝马,居然还给我推荐4.8%

C260贷款真挺划算,贷款期间只要还利息0.99%,本金到结束时候次性还款到位就行,感觉这次奔驰金融是血本,这个方案确挺给力,余钱你买理财妥妥追回利息。

最后肯定是订车啦,4S操作也是骚,直接999元网上订单订车,然后马上匹配我要颜色和车型,我最后选标轴月光石灰内饰黑色,本来要等1个多月,结果我严重怀疑他是怕我跑。。。毕竟订车才999,才2个礼拜我车就到。。。。
我钱都没准备,还问老婆要点才付上首付

轴看中就是这个18寸轮毂,真帅!


上牌时候折腾时间,主要还是4S拉胯,等车子上到牌已经个月,车子我也就直放在店里,主要也不是太急,而且马也要折腾,把马卖给老婆妹妹,也算是另种方式把留在身边
然后开去外地上牌、清洁、保养风风光光交接到姨子手中

终于上好牌!上几张提车图,镀晶做完还真挺亮,就是以后直要维护




提车后驾驶感受吧
1. 操控只能说尚可,但是确没有我们在第家4S试驾那辆问题车感觉,劈弯还是很流畅,不会出现车身严重跟随性不足问题。
2. 油耗还是有点,主要最开空调吧,加上频繁起步,我上班比较堵直是12-14右,真
3. 123档确有顿挫,特别刹停,2挡掉1档有明显顿挫感,我现在是2挡时候停稳直接脚hold踩出来就会好很多。起步也要慢点,我般2000转松点油门2挡就能挂上去,这车只能佛系开。
4. 内外观就不说,肯定是香,而且我这个改款260轴也算有液晶仪表、电尾门、64色氛围灯,可能以前车子实在配置太差,现在开奔奔感觉豪华不行
5. 这车坐姿我是没想到,出奇低,椅子放到最低感觉快坐到地板上,配合半躺姿势,呵~
6. APP辣鸡,什么锁车、远程启动网络太慢,停地库话基本拉胯,估计以后不会常用

上几张在地库照片,这个颜色真是爱啊。




————————————————————————————————————————————————
总结

其实直就是被奔驰颜值折服,老婆也很喜欢奔驰,最后虽然上是叻色1.5T.48v,但是自己选嘛,含泪也要开去,其实市区驾驶除我说那个掉档问题,其他还算能接受,毕竟魔都现在开车实在太堵,走走停停不断,很多马力也用不上,但是动力线性和舒适性奔驰还是有点老底,本来直怕奔驰销售拉胯我还准备备选方案CT4,没想到真是光速到车。。。用我老婆话就是:震惊!因为贫穷居然被迫成为奔驰车主?

奔驰最确放身段,价格也开始松动,要不是免强奸包+免手续费+低息贷款我可能还是不会选择奔驰,毕竟以前套路15800就个贴膜、记录仪、脚垫放谁都觉不爽。

本人不是赛车手、也不是键盘车神,车子好不好开自己就去蹭车开,多开几次觉差不多就行,除非有特别缺陷其他问题般都是就略过,因为最后还是会回归到价格上。

哪个价格最便宜、操控差不多、动力差不多、配置颜值差不多也就看这些,最后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妥协点,让步点去选台最合适车,毕竟往上加钱是无限,以前看车总有种从QQ看到宝马7系感觉,限定个范围自己去对比总能找到合适车子。





最后最后,只要老婆喜欢,比什么都好

[ 本帖最后由 guitar41 于 2020-09-16 18:56:4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8-14 13:17:50

恭喜楼主,我也准备入手C260,只过看中L,本来准备入手3系,但老婆说家里有个X3,怎么换个品牌,最后,赞同楼主最后句,老婆喜欢比什么都,哈哈

 
发表于 2020-8-14 13:22:23

WillB666 2020/08/14 13:17:50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楼主,我也准备入手C260,只过看中L,本来准备入手3系,但老婆说家里有个X3,怎么换个品牌,最后,赞同楼主最后句,老婆喜欢比什么都,哈哈

像优惠会
 
发表于 2020-8-14 13:51:43
绿水鬼漂亮,嫂子腿也漂亮
 
发表于 2020-8-14 13:53:17

梅凉心Ddd 2020/08/14 13:51:43 发表在

绿水鬼漂亮,嫂子腿也漂亮

绿水鬼奔驰针,配
 
发表于 2020-8-14 15:42:48
绿水鬼错。

老婆错。

般般。
 
发表于 2020-8-14 15:43:33
顺便问 绿水鬼几千买
 
发表于 2020-8-14 15:50:38

韩尚安 2020/08/14 15:43:33 发表在 6楼

顺便问 绿水鬼几千买

般般扎心般般,绿水鬼早买于公价
 
发表于 2020-8-14 15:51:08
绿水鬼会预算够吗
 
发表于 2020-8-14 15:51:57

guitar41 2020/08/14 15:50:38 发表在 7楼

般般扎心般般,绿水鬼早买于公价

有钱啊。买水鬼。


我只能配配浪琴
 
发表于 2020-8-14 15:54:18

韩尚安 2020/08/14 15:51:57 发表在 9楼

有钱啊。买水鬼。我只能配配浪琴

12年还11年,日本买,那个时候绿鬼真,我也没想到突然被爆炒。。。。
 
发表于 2020-8-14 15:54:55

jzl1689 2020/08/14 15:51:08 发表在 8楼

绿水鬼会预算够吗

有道理,卖就够
 
发表于 2020-8-14 16:31:54

韩尚安 2020/08/14 15:51:57 发表在 9楼

有钱啊。买水鬼。我只能配配浪琴

我也配个天梭而已酸阿~
 
发表于 2020-8-14 16:32:31

韩尚安 2020/08/14 15:51:57 发表在 9楼

有钱啊。买水鬼。我只能配配浪琴

这么来 奔驰c你无奈之选
 
  • wxc0932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5帖 | 177回
  • 注册:2015年5月5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发表于 2020-8-14 16:50:57
我也刚定c260标轴白外红内,现在也挺担心48v轻混出问题
 
发表于 2020-8-14 16:51:40
跟我样,被他外表跟内饰还有品牌吸引
 
发表于 2020-8-14 17:01:02

wxc0932 2020/08/14 16:50:57 发表在 14楼

我也刚定c260标轴白外红内,现在也挺担心48v轻混出问题

别怕,要相信会中奖
 
发表于 2020-8-14 17:02:54

HONGGOR1 2020/08/14 16:32:31 发表在 13楼

这么来 奔驰c你无奈之选

算无奈,只现阶段可能最选择。。。
 
发表于 2020-8-14 17:12:24

guitar41 2020/08/14 17:02:54 发表在 17楼

算无奈,只现阶段可能最选择。。。

它其实挺个月提 系 去看g20时候 销售拽批 又想开第系 a4顶预算又超 c没有网那么
 
发表于 2020-8-14 21:59:08

guitar41 2020/08/14 17:02:54 发表在 17楼

算无奈,只现阶段可能最选择。。。

C级配绿水鬼 稍微差点。 真滴
 
  • 冷月花痕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1帖 | 16340回
  • 注册:2010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8-14 23:03:32
月光石灰200L车主表示18寸轮毂真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