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jun1421 2017/09/24 19:08:58 发表在 主楼
写在最前这是一台二手的125踏板车,车龄不详,铃木福星,发动机刚刚的,每次打火一点就着,油耗3个以下,但外观就惨不忍睹了,暗红色的漆面老化的十分严重,灯壳发黄灰化,黑色塑料件严重老化。想给自己的两轮爱车翻新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全能型的店铺,大型的改装店才不愿接这么零碎的小活,小一点的店铺干不了,而且我要把漆面改成阿特兹的混蛋红,4s的喷的不咋的,外面的小店。。。。阿特兹的魂动红比较特殊,买车的时候红色和白色都要另加2000元,红的很爽,个人感觉除了法拉利红,一般红还真骚不过魂动红。马自达还有一种激情红,和魂动红没得比。上周给阿特兹镀晶的时候,和店主聊到翻新摩托车的想法,店主邓哥想了三秒,满口答应...

同为摩友,我的老光阳也是红色的,撸主作为常州人,应该支持光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