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2008/09/18 10:01:28 发表在 16楼
谢谢楼主!我试坐时在后排那个翁翁声音听起来很难受的,你的车做了尾箱制震隔音了吗?需要多少银了啊,我 准备10.1出手1.6手动逸仕的,现在就对后排那个翁翁声音非常不满意,坐时间长耳朵很难受,这个声音弄得我现在很犹豫,是不是这车都有这个问题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