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一张长方形头层牛皮,过方向盘辐条那几处没有楼主的这么贴合度完美。但比较厚实,很吸汗,手感很棒,我单针缝了半个多小时,粗大的针从小孔里穿透过去,挺费劲的。
用自己缝制的真皮套,感觉真的非常好!手感、心感

zhangrishanren 2012-6-9 19:35:17 发表在 主楼
用了两年的方向盘套褪色了,最近从淘宝上发现了一款凯越的专用方向盘套,于是果断上手。今天休班,天公作美,不热正好,开工。缝制的过程没有拍照,说一下感受,早前看到有同学说去外边让人缝需要180元,今天经过亲自实践看,180就180吧,真的不容易啊。被针扎了N多次不说,体力上也累得够呛啊。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完工后的效果,漂亮吗?
局部特写
还是
针脚有点乱[14]
打孔的皮虚了
特写
收尾的缝制,针脚不美
这针脚行吧?
包装盒子
两针一线
顶针
双面胶,没用上
送的剪刀,很实用
小铲子
不解释
这是什么?商家说是防潮的?[33]
哥俩好
光荣下岗
特写
又见真皮套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