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65 胜达论坛 >  #第四代胜达#我也来蹭一下胜达的热度,分享一下我眼中的胜达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5-16 21:59:53

#第四代胜达#我也来蹭一下胜达的热度,分享一下我眼中的胜达

 

       亲戚家里有辆老款的伊兰特朗动,周末去保养,我也跟着一起来到现代的4S店,保养没啥意思,工作人员请我们到休息区休息,借着这个机会,正好解一比较热的胜达。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一子让6座7座车变得起来,之前人会考虑这么座位的车型,胜达也借着这个东风完成换代,外观内饰和老款没有任何联系,变得完全不同,变得时髦,特别是时比较流行的分体式灯和贯穿式尾灯,还有指纹进入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一个新人,也老和家分享一我对胜达的看法,不对的家要口留情啊,等我忙完再篇试驾的作业哈。

这是进入眼帘的第一印象,不是那种像途昂胖胖的,有点笨笨的

胜达给我的感觉有些灵巧,不笨重的感觉。

中网尺寸够,我喜欢这种黑色的中网,和我家的迈锐宝XL有些像,不喜欢面积的镀铬。

现在比较流行的分体式灯设计的前脸

这张似乎有些虚,不过前脸设计的有层次感

日行灯在这里老是让人误以为是

这才是真正的灯,LED的没毛病

灯旁边还有一个真正的通风口

这是蜂窝中网么?反正样子我喜欢

这车有ACC配备吗?

车身贴满胜达的卖点,我就不介绍家看图自我识别吧

19寸轮毂个头不

幅轮毂造型有些复杂,但总感觉再密一些会更好看

有些刀锋的造型

后视镜面积不

有个一体式转向灯

拉手够,还是双色的。

轮毂突出来一些,符合SUV定位。

侧面造型,车顶平直,估计也是为第三排空间。

车尾复杂,好几个层次

LED尾灯,C字型

D柱是双色

380T,比我家550T保守啦

真正的排气,这个我喜欢

独立后悬挂,不错

全包边的车门,这点对SUV重要。

副驾驶也可以控制开关。

这里有个玻璃除雾的出风口

内饰,感觉还不错。

带两组记忆功能。

碳纤维的装饰板显得运动年轻。

车门开关。

电动座椅。

仪表中间是一块方方正正的液晶屏幕

这辆展车竟然有车道保持功能,

屏真的显眼

平底方向盘我喜欢,我家的迈木有

带指纹识别的一键启动,不用带钥匙啦在,真好啊。

屏尺寸看起来比我家迈的更


按键式换挡,省档把的设计啦,好玩。

前排座椅加热

这里竟然有无线充电,真好啊

出风口面还有个储物格,放手机钱包不错。

这个位置空间也不

化妆镜和灯

后排接口真够丰富的,这个杯架我喜欢。

后排空间不错。

前两排座椅都有统一的纹路

点看看

第二排座椅一键折叠按钮,真方便啊

第三排空间还不错,座椅稍微有点单薄。

可以分别折叠放倒。

第二排从后备箱也可以一键放倒。

第三排角度也可以调节,这个赞

电动后备箱,好东西,我家迈也没有

2.0T的发动机

竟然还是双液压杆,这点和我家迈一个样,赞

169KW的2.0T

到此本次看车作业就全部结束啦,总体感觉还不错,销售人员说这辆是24万两驱的,如果是驱的会更好,第一次写现代的车,希望各位车友提宝贵意见,感谢观看。

[ 本帖最后由 kioss8856 于 2019-05-18 23:08:38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5-17 12:16:44
自己顶,用心写帖子,希望人看到
 
发表于 2019-5-18 21:42:55
为啥如我迈锐宝版热闹啊,明天编辑家分享试驾帖子,我就信打动你们
 
  • namlee

  • 发信息

  • 精华:34帖
  • 帖子:341帖 | 71453回
  • 注册:2012年11月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9-5-19 10:57:34
此主帖已经被namlee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第代胜达#我也来蹭胜达热度,分享我眼中胜达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论坛有您精彩!精华鼓励。
 
签名: Be A Monster
发表于 2019-5-21 07:17:36
这车也我跟朋友保养时候圈粉,挺臃肿 蛮秀气,动力也强,最喜欢第排。驱销售说60以才能触发
 
发表于 2019-5-22 14:31:35
什么时候降价?
 
发表于 2019-5-22 23:50:54
来推销
 
发表于 2019-5-23 20:27:49

kioss8856 2019/05/17 12:16:44 发表在 沙发

自己顶,用心写帖子,希望人看到

胜达两驱,前驱还后驱
 
发表于 2019-5-24 08:00:49

你们就傻屄 2019/05/23 20:27:49 发表在 7楼

胜达两驱,前驱还后驱

前驱
 
发表于 2019-5-24 21:45:11
老乡帖子要顶,支持老乡,支持
 
发表于 2019-5-26 10:16:27
到店看过 感觉车座设计比较 降价没有动力掏腰包
 
发表于 2019-5-26 21:14:48
此帖顶,天理
 
发表于 2019-5-28 21:46:32
这个屁股没有美版看,可惜。屁股太花
 
发表于 2019-6-1 09:59:58
看看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