缕缕阳光1 2021/06/01 17:09:50 发表在 6楼
奔驰做内饰是真的挺拿手的
不追求动力的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贵
这代是绝版,后面没1,5了
这款车不在乎低配少的这几个配置,开车佛系的话,然后不嫌贵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是1.5听着排量小,但是不省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