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喜欢的LEXUS刹不住车了,记住!踩着刹车不要放,速度快是再多气囊也保不住命的
看贴不回心里矛盾!
雷克萨斯确实是好车!
不过也不能一叶障目不见德国车不是?
简单的对比一下宝马7系、奔驰S级别的宣传册或者亲自感受一下750LI、S500或许会有新的认识
本人也是雷克萨斯LS系列的车主,平心而论吧,绝对不贬低LS,但是也不能那么失去理智的推荐
为什么好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