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9 速迈论坛 >  囍提,比肩golf GTI的2014款新速迈1.6T,小记用车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3-27 21:14:59

囍提,比肩golf GTI的2014款新速迈1.6T,小记用车感受

 

囍提,比肩golf GTI2014款新速迈1.6T,记用车感受


选车:

       其实很久之前就计划着买车,可望着日益渐房价,理性一直牢牢地战胜着感性(房子买了价格稳步涨,车子买了就一路跌),所以家里一直贯彻执行着先房后车政策。可期以来,本地交通政策却各种无节操。(先是说为了改善交通云云,兴土木修架而限号,本以为修后机动车就不限号了,结果一纸p文说,限号继续保留。~!@#¥%……&*)。直到天津突然在去年12月一晚宣布开始限牌了。于是彻底让我们这些刚还完房贷苦逼,马开始担心起本地什么时候又会跟风进行摇号啥。于是买车正式被提日程。


       本着趁年轻,再不疯狂一就老了态度,看了许“钢炮”型车,最后落入比较本是尔夫GTI,明锐RS,可无奈众车型DSG太不靠谱(周边有朋友掉进深坑过),同时这两款车型又面临着换代,所以这两款车又被搁置了。期间,TOPGEAR强烈推荐嘉年华ST映入眼帘,TG里推荐理由是,它是一辆让你感觉很快车。无奈车子确实太了啊,pass。而其一号表兄福克斯ST又超预算了。而最让人心动要数,西雅特leon。纯进口,优惠滴。无奈样子确实太奇葩,伤心滴给pass掉了。最后,在不经意间跟一朋友误入了进口起亚4S店,(他准备买新佳乐,我之前都以为起亚都是东风造呢,汗一个)发现进口起亚做工相当细致,又一打听,新1.6T引擎马要装备新车,销售员拿了份新速迈资料给我一瞧,结果瞬间就把我把我俘虏鸟。。。。。。

外形:流畅双门跑车造型,后视镜设计能比M3,LED日行灯,后视镜转向灯,LED环式雾灯及尾灯。

配置:自动灯,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动力:虽然1.6T,但能迸发出204匹马力,尼玛完爆GTI啊!! 介不科学 

车船税还尼玛比GTI2.0T便宜,受不鸟了。。。


于是果断定,从此新速迈就再也没能走出我心。


用车

       首先嘛,由于保有量少缘故,开车去回头率各种,比起一代类似于福瑞迪速迈吸引人了。当然,无边框车门设计比起烂GTI是如此。(或许隐于市哲学我等P民不懂),最初以为6AT变速箱比起6DSG差很,可换挡顺畅程度远远超过了预期,同时新速迈1.6T动力十分充沛,让这台车充满灵动与活力毫不在话,虽然未暴力驾驶过,但任何时候想要超车什么,都随心所欲。同时,方向盘指向精准,握感良,较悬架虽然比较硬,舒适度欠佳,但使地盘在过弯时,吸附路面能力很强。这阵子用来很是过瘾。


       当然,原车没有液晶导航有点不够厚道,不过听说能跟起亚K3中控音响部分互换,可以网选购K3模具导航,我准备出保后去折腾。还有就是,方向盘,手刹杆,以及车门扶手处缝边要是能像GTI那样用红色就了。


面看图说话,一起继续跟家分享分享。

















[ 本帖最后由 QuanJ 于 2014-04-03 09:04:15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4-3-27 22:03:42
车,首页啊!
 
发表于 2014-3-27 23:53:14
沙发。。
 
  • __Modern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7帖 | 3852回
  • 注册:2012年7月26日
  • 来自:河南 商丘
  •  
发表于 2014-3-28 02:57:38
发!车
 
发表于 2014-3-28 09:21:06
呵呵
 
发表于 2014-3-28 23:18:15
车标怎么这样
 
发表于 2014-3-29 16:44:40
没人说K3吗
 
发表于 2014-3-29 22:13:20
把人家帖子发图片编辑就成自己用车感受,您可真逗啊
 
发表于 2014-3-31 11:19:22
我朋友速迈 去年8月购买 现在发现冷却液老沸腾 风扇转 电源保险没烧 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14-3-31 14:16:16

abetterman 2014/03/29 22:13:20 发表在 7楼

把人家帖子发图片编辑就成自己用车感受,您可真逗啊

我也觉挺逗 怎么知道原来天津那边也椰子树哟
 
发表于 2014-4-1 12:28:58
朋友,我只能说,你图,台车……
 
发表于 2014-4-1 12:31:38
有图为证,免说我黑你~张有座椅加热通风,张没有~
 
发表于 2014-4-27 17:04:47
我给你泼冷水,这车指定干过GTI,我感觉还如同门现代飞思,这车个舒适性调教,飞思偏运动,飞思GTI比也只,干过GTI,GTI变速箱太快,你既然都能考虑GTI价位,福克斯ST优惠完也就这个价,为什么超预算?现代劳恩斯酷派你有没有看过,也有优惠,比GTI便宜
 
发表于 2014-4-27 23:21:16
我也觉过gti,干过都无所谓啦,主要自己喜欢就漂亮款双门车,泡妞带劲阿。改天媳妇当车模阿
 
  • 德玛西亚盖伦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40帖 | 354回
  • 注册:2013年2月5日
  • 来自:安徽 淮北
发表于 2014-4-29 07:54:50
楼主何居心。,算。就当来添人气
 
  • 星爷不是爷

  • 发信息

  • 精华:43帖
  • 帖子:156帖 | 3354回
  • 注册:2011年5月15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14-6-5 21:01:11
此主帖已经被739127584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囍提,比肩golf GTI2014款新速迈1.6T,记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精华支持
 
发表于 2014-6-6 10:32:29

p116peter 2014/04/01 12:31:38 发表在 11楼

有图为证,免说我黑你~张有座椅加热通风,张没有~

没有这张图啊?你那里看到
 
发表于 2014-6-6 12:24:59

从丶到 2014-6-6 10:32:29 发表在 16楼

没有这张图啊?你那里看到

你看他什么时候编辑过,呵呵
 
发表于 2014-6-9 17:17:12

QuanJ 2014-3-27 21:14:59 发表在 主楼

囍提,比肩golf GTI2014款新速迈1.6T,记用车感受
选车:
其实久之前就计划买车,可望日益渐房价,理性直牢牢战胜感性(房子买价格稳步涨,车子买跌),所以家里直贯彻执行先房后车政策。可期以来,本交通政策却各种无节操。(先说为改善交通云云,兴土木修架而限号,本以为修后机动车就限号,结果纸p文说,限号继续保留。~!@#¥%……*)。直到天津突然在去年12月晚宣布开始限牌。于彻底让我们这些刚还完房贷苦逼,马开始担心起本什么时候又会跟风进行摇号啥。于买车正式被提日程。
趁年轻,再疯狂就老态度,看“钢炮”...

速迈 朋友 请加我 QQ 16678535 咨询点事。
 
发表于 2014-6-10 16:19:53
恭喜lz 提车 ~~!~!!
 
发表于 2014-6-10 22:48:38
雾灯LED?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