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7 迈锐宝论坛 >  【认证】舒适版与豪华版对比及选车验车提车全过程,附东莞Q群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0-24 00:40:36

【认证】舒适版与豪华版对比及选车验车提车全过程,附东莞Q群

 

【选车】:office:

两个月泡在汽车之家看标致508,带老婆去寮步汽车城看,顺便逛雪佛兰4S店,结果老婆说迈锐宝更好看,于是,定下来迈锐宝

稍微纠结下是买2.0舒适版还是豪华版,后来根据夫妻双方存折数据,结合自身实际,对比舒适版与豪华版的区别,分析如下:

真皮方向盘:无所谓。

功能方向盘:般开车前把音乐、空调调好才开,路途也不少调来调去。没有功能的方向盘还显得简洁

定速巡航:般就下班,都是市区,就算跑环城路,也经常塞车,结合同事意见,在东莞开,定速巡航用得极少。

真皮座椅:4S加装。虽跟原厂皮有区别,但原厂座椅也不是全皮。

腰部支撑调节:无所谓,驾驶员就我自己,少调来调去。

安吉星:就免费年,今后还要花钱。而且装有导航没必要重复。

中控台大屏:加装导航,屏幕就是大屏,虽然旋钮阻尼什么的跟原厂稍逊,但不介意。

蓝牙电话:加装导航就有蓝牙电话功能

车内氛围灯:般白天开车,基本看不清。晚呢,已过泡妞把妹的年龄,不需要氛围灯。而且感觉氛围灯主要是给乘客感受的,自己开车少看。

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子般停小区单位。没有折叠必要。

自动空调/花粉过滤:无所谓。

虽然这么功能相差划算,但为免“倾家荡产”,最终买2.0舒适版,少几千块正好可以去新疆旅游。跟论坛里的Jocelynhe_1983(东莞迈锐宝车友会群256499493群主)起订的,落17.3,送真皮座椅、导航、倒车影像、ATK膜、第三者50万、吸尘器及各式小物品。(国庆车展好像有东莞的童鞋买得比这个更

【验车】
     98日验车,去之前在网做足功课,下载验车宝典,打印页,叫两个朋友,结果大中午去到车店,在停车场看几分钟,群人都给煎出油,草草结束……


    (里程表显示8KmOK


(胎毛还在,乳臭未干啊)


(8月份生产的车,之前签合同时在合同注明必须8月份以后的车才接受)


(漂亮的小心脏,采用从朋友处听来的各式秘笈,听下心跳,感觉蛮健康。)


(舒适版的布座椅,换真皮座椅,给它拍个照纪念下。布先生,从此永别啦


(后尾箱大,可以装各种。有套脚垫是原厂配的。)

【提车】

人家说的兴奋的感觉好像也没有,可能早已觉得小宝是自己的


(办完手续出来,太阳晒着头,小宝披红绸。这家伙聘金不少


(打着金领结也不戴条金项链……


(里程表显示45Km,4S解释说是去办各种手续。)


(之前验车的时候,有朋友说要装个暗锁,就几块钱。但也有朋友说我们天天停在单位小区没必要。后来还是让师傅装,反正钱不,买个安心,免得纠结。)


(师傅动作快,分钟搞掂。不过他说迈锐宝比其它车难拆,不知是想显示他还可以速度更快还是侧面表扬下小宝。)


(临走前,4S给加壶油,说足够我开回家。真的是“壶”油啊


(快到家的时候找个油站加油,93油价已经8.03元,苍天啊!)


(除掉4S送的那壶油——路几公里——又加这么才加满。小宝肚量真大!原来是个吃货!

【洗车牌装饰】


(给小宝洗澡,周边澡堂都要30元次……)

      

     (起洗澡的还有Benz兄,无意中发现它也穿着跟小宝相似款式的鞋子。)

    

      (洗完澡全家人去绿色世界,导航最终把我们带到个小村子……后来改为导航至“东莞植物园”总算走到……)

     

       (直拖到临时牌照到期的那天才去牌……车牌号是自编的,心仪的号码没有,改动个数字,算。本来也想着网选号,花个下午发现真的什么都没有。)

     

      (舒适版没有车窗装饰条,在X宝以148元的价购得对。在个阳光温柔的午后,开工。)

     

      (之前还犹豫要不要去找个店或回4S贴,狠下心开工之后发现超容易嘛,几分钟的事情。)

     

      (贴好面的蓝膜还没撕。)

     

     (撕掉膜,果然“原厂款”啊!再花几块装个尾鳍,就跟豪华版看起来

      【写真】

       直想给小宝拍点相片,等它老的时候可以回忆。遥想当年,买辆美利达公爵都骑着到同沙水库拍半天。无奈最近直忙,眨眼月过去,周末才抽出空到松山湖给小宝拍几张。

       
        (正面)

      

        (横拍完之后要竖拍,这样才叫横拍竖拍
      

       (这身段,迄今为止跟黑色凯美瑞、黑色皇冠、黑色雅阁、黑色508摆在起对比过,毫不逊色啊啊啊~)

      

       (所谓的45度角?)

        

       (犀利的眼睛。)

       

       (让人迷的,风骚的屁股。)

      

       (像大黄蜂科迈罗样的方形尾灯,就像黑夜里的萤火虫,到哪都是那么出众。

      

       (帅气逼人逼人啊逼人~~)

     

      (4S给换的真皮坐椅,全黑的,质量般般。)

      

       (加装的导航,看遍包装盒、说明书没看到品牌……里面的图是凯立德的。目前已经把我导错次,南辕北辙那种错法。恨死它

      【问题】

        1、特意检查论坛里说的天窗、尾灯进虫、手套箱灯亮等问题,排除。

        2、提车第天晚,在小区找车位,熄火,问下保安,再启动,突然仪表盘显示“请检查助力转向”,当时吓着,试试方向盘,还可以打方向啊。带着困惑睡觉第天起来又没事,往后都再没出现过……

        3、国庆出去旅游,天后回来,发现全车没电。走之前我把导航、空调、灯等都关才熄火的啊,为什么还会没电?

        4、找人来充电,打着之后,发现里程表的中文变成英文。看说明书说中控台可以调,弄半天没调回来。回到4S店,几个师傅弄半天还插电脑也没改回来,后来找台新车对照着,原厂的可以调回中文,才发现是因为我这车加装导航,而这导航没法设置里程表的语言,除非换回原来卸下的中控,调回中文,再换回导航……听完,我果断开车走……

       【认证】

       

         (认证必需品?)

       

         (字架前有佛,双重保佑啊!)
        

 

 

           

          顺便发张今天Q群里Sam兄经过两天反复修改做出来的东莞迈锐宝车友会标志,欢迎东莞的车友。

[ 本帖最后由 Metheus 于 2012-10-26 11:31:39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2-10-24 01:33:33
恭喜,同天提车,同点提车,
 
发表于 2012-10-24 01:58:19

恭喜恭喜,宁夏迈锐宝车友前来贺喜。以后交流,欢迎到宁夏玩

 
发表于 2012-10-24 02:24:18

宁夏牛掌柜 2012-10-24 01:58:19 发表在 板凳

恭喜恭喜,宁夏迈锐宝车友前来贺喜。以后交流,欢迎到宁夏玩

 
谢谢掌柜,之前也看你帖子。你们标志还有编号啊?
 
发表于 2012-10-24 02:39:29

纠结与 要白色 还黑色

 
发表于 2012-10-24 07:30:41
终于有组织啦,我也东莞,刚提车,牌还未,车标看,如果再点颜色
 
发表于 2012-10-24 08:42:42
恭喜恭喜
 
  • CRUZE新手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1帖 | 389回
  • 注册:2012年3月15日
  • 来自:四川 巴中
  •  
发表于 2012-10-24 10:14:26

Metheus 2012-10-24 00:40:36 发表在 主楼

【选车】:office:
两个月泡在汽车之家看标致508,带老婆去寮步汽车城看,顺便逛雪佛兰4S店,结果老婆说迈锐宝看,于,定来迈锐宝
稍微纠结买2.0舒适版还豪华版,后来根据夫妻双方存折数据,结合自身实际,对比舒适版与豪华版区别,分析如
真皮方向盘:无所谓。
功能方向盘:般开车前把音乐、空调调才开,路途也调来调去。没有功能方向盘还显简洁
定速巡航:般就班,都市区,就算跑环城路,也经常塞车,结合同事意见,在东莞开,定速巡航用
真皮座椅:4S加装。虽跟原厂皮有区别,但原厂座椅也全皮。
腰部支撑调节:无所谓...

 
想问问裸车价
 
发表于 2012-10-24 10:16:22

龙城车神捷达王出身 2012-10-24 02:39:29 发表在 4楼

纠结与 要白色 还黑色

 
用纠结,问老婆
 
发表于 2012-10-24 10:20:35

Rayzhong 2012-10-24 07:30:41 发表在 5楼

终于有组织啦,我也东莞,刚提车,牌还未,车标看,如果再点颜色

 
加进来起讨论哈
 
发表于 2012-10-24 10:39:11

感谢钟老师,感谢SAM哥,感谢东莞群友们。。。。。期待车友会。。。。。

 
发表于 2012-10-24 11:21:48
钟老师帖子要射精
 
  • 听小崔说事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12帖 | 2203回
  • 注册:2011年5月31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2-10-24 11:21:48

Metheus 2012-10-24 10:16:22 发表在 8楼

用纠结,问老婆

 
问元芳吧
 
  • liuxt12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1帖 | 3384回
  • 注册:2008年5月1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2-10-24 11:22:23

Metheus 2012-10-24 00:40:36 发表在 主楼

【选车】:office:
两个月泡在汽车之家看标致508,带老婆去寮步汽车城看,顺便逛雪佛兰4S店,结果老婆说迈锐宝看,于,定来迈锐宝
稍微纠结买2.0舒适版还豪华版,后来根据夫妻双方存折数据,结合自身实际,对比舒适版与豪华版区别,分析如
真皮方向盘:无所谓。
功能方向盘:般开车前把音乐、空调调才开,路途也调来调去。没有功能方向盘还显简洁
定速巡航:般就班,都市区,就算跑环城路,也经常塞车,结合同事意见,在东莞开,定速巡航用
真皮座椅:4S加装。虽跟原厂皮有区别,但原厂座椅也全皮。
腰部支撑调节:无所谓...

 
车友会图标错,我深圳可以加入吗?楼主心态,其他说,但定速巡航还相当有用想法样,车方用,谁知可以轻松。如果乞丐般有定速巡航,我就肯定买乞丐般
 
发表于 2012-10-24 11:44:02
顶你,哈哈
 
发表于 2012-10-24 11:48:12
钟老师,我也来射个。
 
发表于 2012-10-24 11:50:33
导航屏幕可以打开吗
 
发表于 2012-10-24 12:04:33

必须射精,车友无限~~

 
发表于 2012-10-24 12:16:59
我也来凑凑热闹,占个座位。
 
发表于 2012-10-24 12:28:23
今晚回去加群,哈哈
 
发表于 2012-10-24 12:56:23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