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接线和接头显露,这应该不是隐藏式记录仪吧,如果这样就美中不足了
Kevin_阿华 2014-7-24 11:09:10 发表在 主楼
无意间在四儿子店发现宝马也出行车记录仪了,于是买一台回来,把包装盒拆开一看,原厂东西就是原厂东西 没得说 做工非常精致,带前后摄像头 前的像个摄像机一样 后面比较小巧 记录时候可以全高清拍摄 前置:分辨率1920*1080P,2400万像素后置:分辨率1280*720P,2000万像素,发现这个也是棒子代工,盒子里面只有使用说明书和一些参数说明,并没有发现有安装说明书比较奇怪,可能宝马根本没有打算给车主自行加装,都交由4S服务站代安装,因为这个原厂行车记录仪取电和信号都需要接入车的CAS模块系统去,和市面上行车记录仪带个点烟器取电大不一样,幸好认识四儿子店的维修主管,拿到厂家安装指导说明,随便给大家分享这个安装教程,自行买了原...
h524655290 2014/09/02 16:13:21 发表在 64楼
其实也不是很贵 浙江金华地区的朋友可找我安装
oem几百的东西卖几千,呵呵,钱太好赚了,行车记录仪这东西,还是买专业的品牌更好,然后,接保险盒里几乎所有的行车记录仪都能接,为什么大家都不用,第一,不安全,第二,麻烦,第三,还是不安全。所以,我宁可用小巧专业记录仪走隐蔽接点烟器,好多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