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v234567 于 2011-04-17 14:10 发表在 11 楼 俺老板只认识德国三剑客!!别的不懂!!是个土*!!
镜花水月
好车啊好车~~~~~~~外形内饰都很漂亮,此车应是外星产物,鉴定完毕~~~~~~
原帖由 sophyyang 于 2011-04-19 15:04 发表在 43 楼 小心你老板在看你上网:“小子敢骂咱土*,看土*炒了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