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42 宝马M系论坛 >  狂野绅士——M4与大G的激情碰撞,还有小AMG和911GTS助阵!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7 18:24:47

狂野绅士——M4与大G的激情碰撞,还有小AMG和911GTS助阵!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咖俱乐部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解详情


兑现承诺


之前在提完G后不久,发过作业,说下次让M4G起合影上个片。只真的直很忙,又不想随随便便拍几张照片草草事,所以拖到现在,但总算兑现承诺,只不过……片不好说,因为我只个外行瞎拍而已,也没有什么专业设备。总之自己认为好看那就算我口中的“片”家也就将就看看





规划行程,准备“片”


个人肯定没法开两个车,让弟弟开G开始这天的行程

天气不错,拉出去拍照正式时候






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老弟 ?

去拍照前,先去趟4S再检查下后尾灯。之前后尾里有水汽,不知道尾灯有没有裂,打电话去4S到的回复再观察观察,也许正常现象,说什么原因具体这会儿我也忘差不多,反正正好路过就顺道去检查




联系下售后,安排检查

检查完尾灯没有裂缝,很好,省的换灯,麻烦。4S出来,加个油,准备出发


迟来的M4&G-CLASS


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就在筹备自己的新店新项目,所以虽说之前提过把两台车起合影上作业,但也直没心思也没空有实际行动去落实,这次总算几个场,还挺适合这两台车的气质

很喜欢这张感觉,那种野性粗犷却又不失绅士的属性,也让我每次看到他们时都身心愉悦





刻 ,我的眼里只有你

不知下代M4会长什么样,但单从颜值来说,这代M4已经相当完美,凶悍战斗不失精致,车身比例相当完美

GM4同框真的个相当完美的组合








聊聊我的M4,M4这个车算个个性比较足的车,这里说的并非外形,而驾驶感受。相比起911,M4更烈更暴躁。相比起911的高极限,M4的车尾非常的活,哪怕ESC ON,油门只要稍微些,550牛米的扭矩可以轻而易举的让轮胎打滑甚至扭屁股。原厂ZCP的 运动排气调教的非常讨喜,在6缸车的排气声里算的上浑厚。只原厂变速箱程序并不算特别聪明的那种,我在拿保时捷对比的原因,不过开习惯之后也能摸到变速箱的性格觉也还行,听说刷完GTS变速箱程序之后会牛皮很多。打算之后去稍微改下,基本就些外观件,后唇 ,尾翼这些,还有可能会改刹车,主要原厂的前四后的卡钳实在看气。新车还比较爱惜的,也没打算下赛道,后期下赛道肯定把刹车系统好好升级下,原厂的肯定不够。慢慢来吧,反正车子在,随便啥时候都能折腾,目前就贴车衣,保护漆面还有必要的。前几天朋友的4系被肇事逃逸,监控拍不到肇事车,车衣居然扛下来点事都没

愚人节发生的事情,她说这愚人节礼物


撕掉车衣完全没事,真的愚人节玩笑,算没白贴

尾唇还很喜欢PSM的,到时候先把尾唇上上去,不然那个下垂的蛋蛋真的不好看。前唇想装但真的怕当铲车,想装尾翼,但不想打洞。到时再说吧,继续上“片”






据说这M4最美的角度

你征服沟壑,我征服平原





这张拿手机从下往上拍的,拍出4 x 4 的感觉




买G并不越野,为的就那个颜值给人的那种安全感

来聊聊G,其实买G有点像个“意外”。我个人过去 并不喜欢G,觉这车军工出身,纯越野车,在城市里买这车,就好像买台游艇在沙滩开,因为城市里根本用不到这车真正的功能,用来代步又笨重又不舒适也不高级价格却那么贵 ,这绝非个理性的正确之选,这个价位我可以买多好车,但家人喜欢。导火索我妈来我这,看到我客户的台黑色G,瞬间种草,太喜欢,没错,我妈喜欢(我老婆也喜欢,貌似女性都非常喜欢这种车,特别能给她们安全感吧...),于乎,让我去找车源,开始以为就看看,结果从看到我客户的黑色G到把这台车定下来,只花周不到(主要她准备换车很久直没真的行动直到被奔驰G圈粉)。跟这台车长时间接触下来,我发现我竟然越来越爱上这个方盒子...这车操控很烂,转向很渣 ,可以说指哪不打哪,记次开这台车时我刚从我老婆的Macan上下来,刚开完Macan再去开这台车,内心独白就:这什么东西...??? 但,我完全适应G的转向反应要慢半拍的,但你摸到这个规律后,其实很好掌控,而且觉很有乐趣,这种驾驶乐趣跟轿车,跑车不样的,这就跟有些人喜欢开车喜欢舒适的巡航,享受沿途最美风景;而有些人喜欢开车喜欢驾驶的快感,无论速度激情还劈弯甩尾。所以不要拿常规的标准来衡量这台越野车,因为它能给你带来的乐趣并不常规



这张又拿手机拍的,我这里的照片手机相机混搭,都有!这张其实变形,但放在这里感觉刚刚好,独具韵味

到这里,GM4的部分就结束

GM4的部分就结束,再补充几点我对G无感到现在非常喜欢,还有个原因。因为周年限量特别款(号称限量款),我妈这台车的配置算挺高,外面那么粗犷,内饰的高级感比我的M4强,功能也很丰富,方向盘手感满分。隔音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而且居然还很好,只要速度不过快风噪不的情况下,还挺安静的,别遇到减速带这种“路障”的话,整个底盘的滤震也还可以,但遇到减速带会特别生硬!整体舒适感,比奔驰E强!为什么要说奔驰E,因为原本也许想过两年等我的A4L退役的话换台代步车,E首选,非常喜欢那个内饰氛围灯,但之前有机会好好开开坐坐这个车,发现真的跟想象不太样,有点失望,底盘非常般,隔音实在不能代表奔驰的水平,但这个内饰,也许我到时候还会买E,谁知道


补几张G的内饰随拍


Nappa真皮方向盘仪表台,Designo座椅


方向盘的手感真的很棒,不输M4

这照片去玩外回来还没洗车,里外都非常脏。内饰的配色跟这个车还很搭的,个人比较喜欢


Alcantara的顶,这个感觉很棒,M4上有这个配置就好,要不后期改改?

后备箱很,可以防止狗狗

我儿子的婴儿座椅可以整个不需要折叠放进去,这奶爸体验感就很到位

论坛很多老哥都会拍这种照片来晒自己的手表,我也来晒

AMGCLA45来袭


接下来CLA45的部分,车我表哥的,我这位表哥可所谓表人才,上海某公司高管,很讨长辈们的喜欢,女性缘非常好,因为长非常帅!那天来嘉兴有事找我谈,顺便就把车拉出去随便拿手机咔嚓几张







这流线,这骚红





最喜欢这张

CLA45这车,如果非要让我选,我会把它屁股给砍掉。没错,我更喜欢A45的造型。这车确实挺凶的,红绿灯起步真不太开过。车好车,但我还更爱排量的AMG,那些才能让我兴奋的野兽,这只只厉害的怪兽

经典的胭脂红——911GTS登场


我相信几乎没有位真正懂并且热爱宝马M的M车主不爱911的,保时捷911几乎所有M车主绕不过的个话题,911 GTS 又911 Carrera家族运动气息最强最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上到GT3以上,那就更纯粹的话题,日常跑街,台GTS足矣,性能颜值都没有任何能挑出毛病的方,没错,这货就如此完美

这个线条真的永远的经典,再配上保时捷经典胭脂红,外观简直无死角。这台配置相当高的四驱版GTS,把能选的几乎都选,当初落价240万

区里随便拍张,感觉跟G搭配起来还M4更谐 ,画面感更好,也不知道因为911朋友的,M4自己的缘故,自己的总归看更顺眼?


个圆润,个方正





这个宽容屁股看让人极度舒适

跟在GTS后面明显感觉这货的回头率比我高多,贯穿式尾灯非常漂亮,也意味台四驱的GTS

毫无抵抗力的美臀























战斗感十足的炮筒








尾...


911GTS台很完美的车,就像瓶上好的红酒,高级且稳重,无可挑剔,配上所有的赞美,但我却更爱M4的狂野,就像壶烈酒,更激情奔放。
到此,这篇作业算完结,最后再送张911完美的臀照,祝所有车友19年身体健康,发财发财!

Best wishes




早上刷汽车之家发现自己帖子上首页,很开心 。有空继续更新新的照片,等下次抽时间再拍些好看的照片。因为从喜欢车,所以选择做跟汽车相关的行业,所以不管客户的车还朋友的车,接触各式各样的车的机会还比较多的,嘉兴的朋友有空欢迎到我店里喝茶,喜欢打球的有时间起去打球



抽空会去打球

现在打球的时间越来越,事业、孩子 ,占据所有生活,不过最努力在挤时间打打球,运动运动,要不精神会更疲惫,只不过当年那个球场的追风年,如今已经脚步沉重的

回去停车真的难,每天车挤车,没有任何空间机会停开

停车实在困难,我平时M4开的也,所以平时基本把M4停在店里

当初刚提回来还没上牌的时候跟我客户的新G63停起拍的合影

我们马上搬店,这在老店门口拍的,这颜色阳光下真的太好看

在新店门口拍的,最喜欢在阳光下的它,丹泉石蓝这个颜色太美妙

新店马上就要完工,这个月在进行收尾,这几天在搬家,以后来店里找我喝茶的话要换个,不过这个方比老店应该更好找

广告公司老板年纪跟我差不多,很尽责,都亲力亲为。感觉我们类人,都很努力上进,不怕苦始终坚持梦想的年轻人

下次拍照片再更新吧,最后张图上次去我客户公司门口拍的。我非常喜欢他们公司,里面装修都很有设计感,在里面办公非常舒心,老板比我,也我努力学习的榜样。

张M4经典的腰线来作为结尾!感谢浏览

[ 本帖最后由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于 2019-05-18 11:56:5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暗夜小披风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0帖 | 1365回
  • 注册:2013年5月14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4-7 19:55:24
哇,这贴可以首页8!质量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0:00:13

暗夜披风 2019/04/07 19:55:24 发表在 沙发

哇,这贴可以首页8!质量

谢谢老哥 但愿能
 
发表于 2019-4-7 20:52:56
 
  • 为啥让我改名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788回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9-4-7 21:05:32
换e,肯定也e53起步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1:20:43

我想你玩个游戏 2019/04/07 20:52:56 发表在

感谢支持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1:30:10

为啥让我改名 2019/04/07 21:05:32 发表在 4楼

换e,肯定也e53起步

想换台经济实惠代步车通勤而已,别太,方便停车,通过性舒适度过去就行应该会换那么贵,赚钱
 
  • 为啥让我改名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788回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9-4-7 21:34:43

开没天窗4系老男孩 2019/04/07 21:30:10 发表在 6楼

想换台经济实惠代步车通勤而已,别太,方便停车,通过性舒适度过去就行应该会换那么贵,赚钱

国内没有k car,我觉国家可以推广,现在停车太难
 
  • 半疯半傻半骚年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48帖 | 1561回
  • 注册:2014年6月13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发表于 2019-4-7 22:10:57
此主帖已经被半疯半傻半骚年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狂野绅士——M4与G激情碰撞,还有AMG911GTS助阵!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9-4-7 22:12:44
G配M4 完美 再来台911
 
发表于 2019-4-7 22:17:24
新款G帅!去年开始,嘉兴路350D啊!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2:42:26

生锈螺丝 2019/04/07 22:17:24 发表在 10楼

新款G帅!去年开始,嘉兴路350D啊!

老款阳刚新款现代,你也嘉兴朋友吗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2:44:48

为啥让我改名 2019/04/07 21:34:43 发表在 7楼

国内没有k car,我觉国家可以推广,现在停车太难

可以买个smart啊,般就行,也至于Kcar那么极端那么
 
发表于 2019-4-7 22:45:54

开没天窗4系老男孩 2019/04/07 22:42:26 发表在 11楼

老款阳刚新款现代,你也嘉兴朋友吗

嗯嗯,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2:47:42

yyfauto 2019/04/07 22:12:44 发表在 9楼

G配M4 完美 再来台911

期待992GTS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7 22:48:31

生锈螺丝 2019/04/07 22:45:54 发表在 13楼

嗯嗯,

同城
 
发表于 2019-4-7 22:50:06

开没天窗4系老男孩 2019/04/07 22:48:31 发表在 15楼

同城

 
发表于 2019-4-7 23:34:13

开没天窗4系老男孩 2019/04/07 22:47:42 发表在 14楼

期待992GTS

看来已经有目标
 
发表于 2019-4-8 00:42:01
贴!gts美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8 01:33:55

FeierChan 2019/04/08 00:42:01 发表在 18楼

贴!gts美

GTS美 M4帅
 
  • 开没天窗4系的老男孩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4帖 | 2526回
  • 注册:2011年10月18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4-8 01:34:54

yyfauto 2019/04/07 23:34:13 发表在 17楼

看来已经有目标

或者458 488或者最新F8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