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不错,先说一下买车的钱咋来的。我也想买一辆。
我也想在40岁到来之前提一辆,加油💪。
很棒!我是上年年底收了辆24款二手的卡宴,原车加选配装横等落地116不到,二手80出收了
拍照水平太次,好好的卡宴拍的一塌糊涂
我被销售一句小保养5000元左右,劝退了。。。。。
丢人了,丢人了
这个帖子充值了多少钱,这么久了,还在首页上
都是同龄人都是39岁,你开保时捷了,我才开沃尔沃,这就是差距啊
刚开始还以为是买的纯电版,这就是成功人士。
现款还是第一代EA839,通病太多!卡宴马上打换代,铁定搭载二代839(和C9的3T同步),几乎全部解决了839系列各种BUG!买早了兄弟。为了销量,升值不排除卡宴会采用MSB底盘,与帕梅同步,那就真真完美!
怎么对比的揽胜啊
揽胜最低配se加长落地也要一百五十多啊 根本不是竞品啊,
四十能买卡宴很棒了。
好
怎么越来越对这些曾经的豪车没有欲望了呢
好车好文采。
这才明白什么是豪华,国产车还是没摸着重点啊。内饰?N!外观?N!而是三大件直到工艺,包括每一个细节,国产所谓的豪华,看了让人不服气。
不错,你看我的汽车之家注册时间。我现在都还没有买得起卡宴
当年初中的时候就喜欢卡宴,至今卡宴还是我最爱的车型!今年31岁了,感觉离梦想并没有更进一步。加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