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海盗oh 2016/05/03 13:59:37 发表在 主楼
必须先本人上个照片对吧!车以人为本!哈哈哈哈..................................................................................................................................................先从提车开始吧:一层灰吧!其实我从订车到到货只有10多天,但是由于车牌问题,车放在4s一个多月。最后销售催了,说车太多快放不下了。只好把车提了。车挺新的。生产日期新鲜!...................................................

始终觉得手动档把手 没有自动档看着B格高 其他人有同感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