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Hyuan 2017/03/22 08:16:56 发表在 89楼
我也曾是留学生,所以不喜勿喷,没别的意思,是个过来人。我看你家条件也不错,确实年级也小,一开始你说上课不方便需要辆车,结果车越挑越不适合一个留学生并且这车在多伦多的冬天开起来也不方便,卡宴已经很足够了
多伦多我也待过一年,下起雪来确实很凶。出门在外还是要低调小心,多伦多还是乱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