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58 比亚迪G5论坛 >  看中比亚迪G5的配置和价格,果断入手,用车18天后补充口啤。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1-24 00:34:50

看中比亚迪G5的配置和价格,果断入手,用车18天后补充口啤。

 

为方便各位神看贴,我把补充的口啤放在前面

~~用车18天后补充口啤,说不对的地方请名位神指点:~~

【最满意的一点】1.5TI涡轮增压动力充足,加速超车都没问题,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比较平顺,科技配置齐全,外形时尚,性价比不错。同价位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蓝牙钥匙,倒车影像,右前影像,八英寸Car pad车机融合媒体系统,PM2.5等等配置太齐全

【最不满意的一点】内饰塑料感强,没有蓝牙电话,后排不是独立头枕且不能放倒,不能装件物品有点遗憾。

【空间】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身高175cm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可以获四指的头部空间,当坐到后排时,两拳的腿部空间和四指的头部空间也足够宽敞,即使身高180cm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有压抑感。后面中间地板平整度不错,中间乘客的脚空间不会显特别局促,凸起不是太高,我家用,平时就一家口坐,感觉后排坐个成人完全没问题,后备箱空间家用足够。

【动力】1.5TI涡轮增压发动力采用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动力不错,就是一档起步有点肉,档过千转后动力充足,超车很轻松,只要你舍给油,动力随叫随到,推背感还是有的。

【操控】1.5TI涡轮增压动力力充足,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比较平顺,没什么顿挫,方向盘比较稳,没有发漂的感觉,开比较踏实。定速巡航跑国道和高速也比较方便。

【油耗】过高速,不知道最低能降到,在国道行车电脑最低时显示百公里6.2个油,加两次油累计380元,跑550公里,行车电脑显示还能跑60公里,又跑几天市区,油耗升到九点几,在堵车高峰期最高时升到快11个油,后来又跑一次国道就降到7~8个油,总体来说油耗比较满意。

【舒适性】我开感觉舒适性不错,座椅手感很好且比较软,开车感觉不累,座也比较舒服,噪音控制可以(平时喜欢听音乐,总是开音响)感觉没什么噪音。坐我车的人也感觉不错。

【外观】G5的车身尺寸还算可以,如果它的轴距再一点的话就可以和中型车媲美,线条流畅,而且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外观时尚气,很好看,对起这个价位,前面标配雾灯和日行灯,灯也比较亮,还有自动开启和延时开关功能,尾灯LED很显档次,会发光的LOGO超喜欢,赞一个,双尾排比较档次。回头率比较高,洗车时曾被围观,有个欧歌的车主说想给他老婆买一辆,围车转圈后过来问东问西,哈哈。

【内饰】双色拼接皮革座椅很喜欢,座椅填充物看起来很厚实,内饰也是拼色加银色饰条很好看,视觉效果不错,看起来有运动感,后排还配有带杯座的中央扶手和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相当厚道,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有点遗憾,再就是中控方塑料感有点强,换成软质材料就完美

【性价比】性价比不用说,非常的高,就是冲这点才买的,动力充足,配置比较齐全,应有的配置都齐,外形时尚气,价格吸引人。

【其它描述】配备的Car Pad车机融合媒体系统,它使用安卓系统,就像在用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并且媒体系统还内置无线网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载相应的App应用程序。这款车载Car Pad本人非常喜欢,导航数据可以自己连接WIFI更新,准确度提升,再也不用去找别人更新数据,音乐和视频也可以随时连接WIFI载,还有USB,AUX和SD接口,非常的方便。还有一个很实用的蓝牙钥匙功能(装*神器)赞一个。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首先看中的是动力,再就是配置比较齐全,应有尽有,内饰也是我喜欢的拼色搭配,外形档次,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全系标配ESP,比较厚道的厂家,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









市区跑,油耗没有降总体感觉还不错。



这是目前为止我的车跑过最低的油耗,应该还有降的空间。



~~11月25日发的提车作业~~

先说说购车经历吧
本来没打算今年买车的,因为某些原因:
1.武汉黄牌电动车不让
2.天渐渐变冷,送小孩学不方便
3.每周末要带小孩去亲子乐园玩
4.逢年过节没车不太方便
5.平时没事喜欢出去玩,有个车方便点
所以加快购车步伐
十月底老婆提议买辆车,我也觉是该买辆,就这样一就把买车的事敲定啦!
最先看中的是DS5,但全款手资金不足,销售说贷款十一万右可以开回家,正好在预算内,准备贷款拿,但因房产证没来不好贷款,走金融费用太高,所以放弃
后来看中比亚迪S7,在网资料,觉性价比不错,准备去看实车,11月1号去4S店,结果没有展车,销售说不确定什么时候有车,白跑一趟,去另一家店也没有,无意中看到G5,敢觉还不错,拿份资料就回家


偶遇G5,马被配置和价格吸引
回家和老婆商量直接提G5算,还不用贷款,没什么压力,2号在网一天,对比各种配置,觉尊贵版性价比不错,她刚拿本也不太懂,叫我拿主意,我就决定买个自动档算,市区堵车开也不累,以后还可以给她练手,我喝酒就给她开,我喜欢白色,她觉白色和红色都可以。
3号直接去店里谈优惠,结果是刚市一个月的新车半分钱优惠都没有,只送些不值钱的东西。,吐槽一,比亚迪还分红网和蓝网,分网销售,武汉只有一家销售G5,自已想想也对,新车刚市,又是独家经营,怎么会有优惠?优惠谈不来,盼早点提车算,谈一个小时直接把定金交,定的自动尊贵版~白色,答应月底前可以提车。回家等车。
刚好一周后销售打电话说到一板车(十台车),但是没有白色自尊,都是黑色问我要不要,果断说句不要黑色,继续等车,因为我常出入的地方灰太,黑色不耐脏,我也没有那么时间经常去洗车,再说这车黑色显小请提黑色的朋友勿喷,过一个小时销售又来电话,说有两台红色,帮我抢到一台红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帮我抢的,先没说有红的,想把黑色卖给我(定车时就说坚决不要黑色),看我坚决不要黑色,又说有红色,我说先过去看看再说,挂完电话直奔店里看车,看到红色还不错,发几张照片给老婆看,她说可以,提回来吧,直接去刷卡提车(没合格证还不能临牌,不能开回家)走人
天后合格证到午就去交税,买保险,办临牌,选号,半天搞定,午直接开回来

不好意思,废话有点,各位侠看烦吧!直接,所有图片均为手机拍摄,各位看官将就看吧!,图片有点,手机党慎入

黑色洗干净还是蛮漂亮的

提车时照的
外观篇


正前脸

前侧

侧后

正后

前脸特写



雾灯和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带转向灯

米胖子轮胎

天窗

尾灯

双菊,货真价实,冬天两边都会冒烟的

涡轮增压加双离合标识

高位刹车灯

我就不来鹏展翅

外观不错
夜晚效果

日行灯很亮

灯够用,不用改氙灯

尾部晚视觉效果很好

会发光的LOGO

LED尾灯
内饰篇

中控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杯座和手刹

功能方向盘

门窗控制区

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调节,折叠,和雷达控制按钮

仪表盘亮度调节

自动灯控制,和前后雾灯,转向灯扦

一键启动

定速巡航

8吋中控

空调控制区

附驾驶也可以锁车门

后备箱和油箱开启按钮

双色座椅

后排中间无独立头枕

后排扶手杯架

后排中间地板比较平,请忽视送的脚垫

前排全景

天窗控制区

眼睛盒

A,B,C柱都有安全气帘

两次加380元的油,可以跑公里,还比较省油

右前摄像头,新手的福音

倒车影像,很实用

认证神器及所有的资料
怎么只能传50张图片?还有很都没传来。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2-01 19:27:58 编辑 ]
 
分享到:
20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35:20
沙发自己坐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35:20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36:24
板凳也没人做吗?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36:24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37:17
会连板也没问座吧!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37:1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0:39:08
沙发要抢
[ 本帖最后由 qdaoshen 于 2014-11-24 00:39:08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0:40:03
恭喜楼主,前排--花生瓜子宝粥
[ 本帖最后由 qdaoshen 于 2014-11-24 00:40:0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0:49:40
猎人 你邻居来 攒你
[ 本帖最后由 来xiaoyun来 于 2014-11-24 00:49:4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0:50:26
首页
[ 本帖最后由 来xiaoyun来 于 2014-11-24 00:50:26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55:49

qdaoshen 2014/11/24 00:39:08 发表在 4楼

沙发要抢

意思,沙发被我自己坐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55:49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56:28

qdaoshen 2014/11/24 00:40:03 发表在 5楼

恭喜楼主,前排--花生瓜子宝粥

谢谢顶贴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56:28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57:07

来xiaoyun来 2014/11/24 00:49:40 发表在 6楼

猎人 你邻居来 攒你

胖吗?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57:07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0:57:52

来xiaoyun来 2014/11/24 00:50:26 发表在 7楼

首页

借你吉言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0:57: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0:59:42

冷面猎人 2014/11/24 00:57:07 发表在 10楼

胖吗?谢谢

滴啊

[ 本帖最后由 来xiaoyun来 于 2014-11-24 00:59:42 编辑 ]
 
  • 冷面猎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帖 | 556回
  • 注册:2014年7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4-11-24 01:10:20

来xiaoyun来 2014/11/24 00:59:42 发表在 12楼

滴啊


[ 本帖最后由 冷面猎人 于 2014-11-24 01:10:2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1:26:47

[ 本帖最后由 哈咯Vip 于 2014-11-24 01:26:4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1:28:38
有没有中控夜间效果图
[ 本帖最后由 丿湖沿丷乱雨 于 2014-11-24 01:28:3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2:03:53

恭喜提车

 
  • 烤火的企鹅

  • 发信息

  • 精华:16帖
  • 帖子:272帖 | 8917回
  • 注册:2012年1月11日
  • 来自:北京 昌平
  •  
发表于 2014-11-24 02:35:45
顶你

[ 本帖最后由 烤火的企鹅 于 2014-11-24 02:35:4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4 03:31:02
我也想买

 
发表于 2014-11-24 04:22:15
恭喜

 
发表于 2014-11-24 05:41:43

[ 本帖最后由 wangsg507 于 2014-11-24 05:41:43 编辑 ]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