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45 天籁论坛 >  ALTIMA 2.0T提车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7 17:17:58

ALTIMA 2.0T提车作业

 

在此之前直未关注过日系车,次偶然机会乘坐了朋友的老款天籁,让我对日系车有了重新的认识。自己旧车个翼博,也去福特看了蒙迪欧,但油耗内饰真不敢恭维。朋友说新款换装了2.0T的发动机,而且沃德佳发动机,下就提起了我的兴趣点。到4s店后首先看到外观还比较惊艳,车比网络上图片看起要气,而且车身尺寸相当,听销售说同级最的车,家里两个小孩正空间能满足我的基本需求了。试驾后的感觉还不错,CVT提速初段比较平顺,3000转右动力明显感觉变暴躁,中后段提速给力。试驾途中有段非铺装道路,悬架软硬也比较合适,不像蒙迪欧偏硬。日产的沙发不不说真的很软很舒适,50w内的车子座椅舒适性最高的,应该可以不接受反驳吧!最后销售员价格谈的也比较合适,天籁的各方面也比较适合自己就选择了这款车,话不多说家看看我的白吧!



















 
分享到:
20
  • 一丝微笑带过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帖 | 158回
  • 注册:2019年6月12日
  • 来自:广东 云浮
发表于 2019-8-8 11:28:13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8-8 12:54:47

丝微笑带过 2019/08/08 11:28:13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9-8-8 13:34:10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ALTIMA 2.0T提车作业

精华理由: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8-8 13:43:56
恭喜,全系优惠3万元啊?你提车钱?
 
发表于 2019-8-8 19:11:00

版主审核团队 2019/08/08 13:34:10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ALTIMA 2.0T提车作业精华理由:谢谢分享

谢谢版主升精
 
发表于 2019-8-8 19:11:29

老1妖 2019/08/08 13:43:56 发表在 4楼

恭喜,全系优惠3万元啊?你提车钱?

价格问题请私信
 
发表于 2019-8-8 19:31:28
已关注,楼主私信价格,裸车
 
  • 指间流沙201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626回
  • 注册:2014年8月22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8 19:47:30
你这写作水平简直跟我样,菜!
 
签名: 好车在等我,加油!!
发表于 2019-8-8 21:15:50
座椅50W以内舒适性最?皇冠就比你
 
发表于 2019-8-8 23:16:19
朋友,你这车市区油耗
 
  • GS尊贵版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99回
  • 注册:2019年4月26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发表于 2019-8-8 23:21:43
再牛逼也干过君威GS
 
发表于 2019-8-8 23:21:47

Gz花猫 2019/08/08 21:15:50 发表在 10楼

座椅50W以内舒适性最?皇冠就比你

身价~
 
  • David_Villa5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2帖 | 10392回
  • 注册:2010年9月8日
  • 来自:四川 攀枝花
发表于 2019-8-8 23:30:36
买天籁就要说蒙迪欧内饰,天籁这内饰可以说同级最LOW,无论设计还用料
 
发表于 2019-8-8 23:57:26
天籁比雅阁凯美瑞!天籁用年之前平台、安全系统电子元器件都沿用老旧、雅阁凯美瑞最新全球平台
而且以前天籁主打舒适性、在换代以后点也找!变成像、想打击你车主、你真买错!我也敢保证你已经后悔、或者马就要后悔
 
  • iphone50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2帖 | 1598回
  • 注册:2014年5月7日
  • 来自:四川 内江
  •  
发表于 2019-8-9 07:25:51

jerrmyhan 2019/08/08 23:57:26 发表在 16楼

天籁比雅阁凯美瑞!天籁用年之前平台、安全系统电子元器件都沿用老旧、雅阁凯美瑞最新全球平台 而且以前天籁主打舒适性、在换代以后点也找!变成像、想打击你车主、你真买错!我也敢保证你已经后悔、或者马就要后悔

别个只为动力去,其他问题存在
 
发表于 2019-8-9 07:41:04

ab3bng6r5 2019/08/08 23:21:43 发表在 13楼

再牛逼也干过君威GS

我朋友GS试过加速 军威差
 
发表于 2019-8-9 08:17:10
 
发表于 2019-8-9 08:19:04
恭祝楼主喜提豪车
 
12345...23 / 2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