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米以上感觉动力明显下降!!!!
爬坡很痛苦~~~~~~~~~~~~~~~~~~
巴郎山我没遇到烂路
倒是修好的路
最多就是有一段才铺的而已
只能用多少米才形容~~~~非常短
所以总的来说都是好路!!
原帖由 宁宁哥哥 于 2011-04-18 14:53 发表在 118 楼
准备下个月去,能否给一些住宿方面的建议吗?再有从日隆到卧龙这段路不好走,准备从达维到宝兴回雅安,四姑娘山和巴郎山比较美得地方离日隆多远?准备看了美景之后回达维到雅安
住宿的话,反正我住的几个地方停车都是单独收费的,10至20元。刚去的时候没问明白,开始不知道,第二天交房的时候才指着停车收费的告示叫我给钱~~~~~反正就是住宿之前可以先讲清楚就是了
还有就是泸定、康定、丹巴、小金住宿的宾馆比较多,200以内的条件还是可以,能够住!如果到得早可以慢慢找。另外打114号码百事通的话这条线是订不了旅馆的,他们没有合作的!不过网上可以预定就是了
新都桥的话就个人旅店比较多,我没住,所以不好说
另外烂路是指从卧龙到映秀那一段~~~~
从日隆到卧龙的路是比较好走的
基本上至少要到山顶才能算是看到美景,下山的路上还有一些,四姑娘山好像是在下山的路上!!
如果翻夹金山回雅安的话可以去神木垒~~据说不错!!
好贴一定要顶
很不错的照片。
个人认为藏族的应该是牧民,不是农民~~~~~~
另外我们不都是中华同胞吗
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