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life918 2016/07/31 00:28:56 发表在 主楼
RT,人生第二辆车,第一辆车为大众宝来经典1.6排量的手动款,2008年10月购车到2016年4月,除了后窗升降出过一次问题之外,没有出过问题。都说大众车小毛病多,但是我的旧车对我很好,没让我操心。其实当年因为预算有限,想买丰田威姿,但是丰田4S说没有房子不能给贷款,于是回家路上顺道去看了一汽大众4S店,一起去的亲戚说那就买宝来吧,本来根本没有考虑过宝来(因为超预算),但是都没有试驾的情况下买了宝来~可能就是缘分。看了很多提车日记,发现都写得很煽情,LZ因为词穷,所以就简单写一下提车感受以及选择凯美瑞的原因。1. 为什么选择凯美瑞?2015年4月,去了一趟美国游玩,东部去了纽约,波士...
ljq1875 2016/10/25 04:49:06 发表在 85楼
楼主,2.0和2.5大概差几个油,纠结中,感觉2.0够用,但又想一步到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