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一样旗舰。你的问题我基本遇到,有几个没遇到,然后再补充几个已经遇到的。
1。电源管理模块,大问题。直接更换!导致车辆解锁后后视镜不翻开,按点火键无任何反应。
2。方向盘锁,这个问题是跟第一个同时发生的!一起更换了,当时4s售后总经理亲自出马解决。
3。天窗关不上,重新复位多次解决!
4。最贴心的故障,最新遇到的,靠近自动解锁,无需按任何键,前几天开了帖拍了视频。目前还未解决等待4s回馈中。
买什么车都能列出一堆问题,只是问题不一样而已。
另外,楼主运气确实差了点,当地4S在不给力,不发火已经算是有涵养了。
我2.3旗舰,除了穿越,左避震4S免费更换,别的都没遇到过。
多说一句,座椅存储功能和后视镜角度、抬头显示是个联合·功能。
一、抬头显示器,在高速路上,这个绝对是对你有用的。速度、巡航、导航的信息不用你刻意看仪表盘。这些信息虽少,但十分有用。对安全驾驶有大好处。
二、座椅按摩的条件是,把驾驶座椅调到合适你的驾驶位置坐定后再使用,这个效果会好很多。
三、自动落锁功能,没得说。这个帮了我一次大忙。我到山西榆次后沟古村游玩后准备回榆次。中途一人拦住我的车,说要搭我的车,荒郊野岭的外地人,车上有三个小孩和老婆。我没答应。他从我驾驶窗口塞进10元钱,到后面拉车门,没拉开。我把10元扔出车外。加油门走了。
楼主说的这些问题,我一个都没遇到。我遇到的问题总结如下:
1、刹车半松半踩,车从静止到运动或者是从运动中到静止的那1,2秒会有咔咔的异响
2、轻微抖动,但我觉得所有车都有抖动,我不放空自己脑袋和身体去想他抖基本感觉不到。
3、直接播放u盘里面的mp3的歌会偶尔卡住播不出来过1,2分钟切换成收音机fm。我每次都要拔插一下u盘
4、油耗确实很高(我是新车新手,开车比较猛,加速刹车都多,油耗只能代表我自己)
5、触摸新导航很方便,仅仅局限于操作方面。导航能力真的不敢恭维,比我手机的凯立德差了几条街
6、新车不具有代表性,大家参考吧
我在苏州,最近准备换车,前前后后看了很久,锁定迈瑞宝和508两个旗舰版,外形都有个性,价格也差不多。
今天去试驾了,老婆欣赏508的配置,特别是后排,大爱,差点要订车,被我拉住。虽然开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有几点感觉:动力勉勉强强,发动机声音大,助力转向也是机械的,而且储物空间很少。目前,4S店给2.8万优惠,推荐把展厅这台罗兰版卖出。看着配置,有些心动吧。
回来查508的所有相关,无意看到楼主贴,着实吓了一跳,在向楼主表示慰问的同时
,也不知所措了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