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enferra 2017/04/10 14:00:34 发表在 42楼
楼主在哪个店可以看到车?香蜜湖吗?
四厂老郭 2017/04/10 17:23:30 发表在 44楼
赠柴滤不是都有的吧 要啥条件吗
果果的小桔嘉 2017/04/10 18:35:58 发表在 46楼
我后悔的是,没上旗舰
雷锋1985 2017/04/10 17:42:39 发表在 45楼
没条件,免费送6个,任意4S保养时到了公里数找他们要就好
六里民 2017/04/11 09:14:13 发表在 53楼
关键这车40落地,在美国可是和塞纳价格持平的!!也就是说买这个车赚大了。
那边的荡荡 2017/04/11 11:18:23 发表在 55楼
偏硬点也没事,座椅硬点适合跑长途,不容易疲惫,座椅软更适合城市,舒适,但是长途就会容易产生疲惫感。座椅软硬不能决定座椅的好坏,只能说各有千秋吧。
雷锋1985 2017/04/10 23:54:34 发表在 49楼
你问的这两点是最难描述的,因为主观性太强,这么说吧座椅要看和谁比,比起日系来说例如奥德赛,sienna,quest都要略微硬一些,跟德系比起来就软一些,包裹和支撑都不错,所以属于中等吧,长途比较适合不会太累。减震嘛跟GL8比肯定是硬的,比奥德赛要好,个人感觉也比较中性,总体舒适性尚可,不知道这样表述能否满足你。因为这个真的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问题
很生活,就是图太多。。。
另外,心疼小妞妞,脑袋磕碰了啊
好作业!
这车第三排空间还是捉急,坐垫太短,头部空间不足
白瞎了这么大的尺寸
sis5595 2017/04/11 17:11:51 发表在 57楼
好作业!这车第三排空间还是捉急,坐垫太短,头部空间不足白瞎了这么大的尺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