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嘉华,柴油版。谢谢分享
happydingdang 2018/01/08 15:07:51 发表在 160楼
楼主,跑高速加柴油 方便吗
Jetta_MK4全家患病 2018/06/08 01:28:12 发表在 165楼
我再问一个问题嘉华底盘给人感觉怎么样 ,开过奥德赛和艾力绅感觉底盘都太松垮而且单薄,嘉华底盘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Jetta_MK4全家患病 2018/06/08 01:25:49 发表在 164楼
认真看了楼主的帖子 问一下楼主嘉华底盘高度怎么样和轿车和SUV比。还有就是如果你觉得嘉华最不满意的一点是哪里呢?谢谢
Jetta_MK4全家患病 2018/06/08 01:25:49 发表在 164楼
认真看了楼主的帖子 问一下楼主嘉华底盘高度怎么样和轿车和SUV比。还有就是如果你觉得嘉华最不满意的一点是哪里呢?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