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黄金猎人 于 2012-02-29 18:06 发表在 4 楼 
亲,哪里来的相同价格呢?H6最低配9.58w,加价一万,送装饰。10.58w完全可以上gx7的行政了啊。配置就多多了哦,最有用的侧气帘、膝部气囊,然后天窗(巨大的天窗啊,稀饭)、真皮坐椅(电动调节)。尾灯LED。两个车空间差不多,提速也差不多,噪音也差不多。油耗H6高点。不过,老婆外貌协会的,稀饭H6些。但是,加上前杠改装一下,应该没有问题的。GX7美容的潜力大点。呵呵解答满意不?…
同样纠结于H6和GX7之中,楼主都试驾过,听说H6的底盘和悬挂不错,小7怎么样?较高速转弯试过没,侧倾度大不?我比较关心车安全性能,驾驶感,发动机稳定性这三个方面,楼主了解得怎么样能给说说不,最好两款都说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