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把坐垫拿掉吧,
感觉还是老款好看!新款的CC总感觉哪里不协调似的
我觉得CC都很好 就是天窗不能打开。。。。
好车啊。适合年轻的朋友。








好车。。。
缘分啊,我的迈腾2T也是2月14号生产。O(∩_∩)O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