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igaiRen 2014-12-20 07:48:4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小弟在美利坚合众国留学, 在读本科。一三年夏天到了密西根,正值爽朗的夏天,不像冬天大雪纷飞。并且房屋密度小,大街上人少,给人感觉很自由。可是鸟儿飞翔要有翅膀,而在美国飞翔需要汽车。不过在当时年轻的我还没意识到车的重要性,并且自己从没摸过车,再加上严重的拖延症,导致拖了一年才买车。
不过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多次游说爸妈并展示美国环境情况之后,家里同意买车了。在今年暑假从祖国再次来到美国之后我开始看车,选车,为了买车恶补了《速度与激情》和《头文字D》。好了玩笑不多开,受许多老同学勤俭节约的影响,我跟家里提了一万五千刀的预...
真的是非常高兴再一次看到克莱斯勒300C 的 5.7L版本。目前在国内的300C 用的是 3.0L和3.6L 发动机。我认为300C只有上了V8 发动机 才符合他的外形和最初的市场定位。恭喜您提车!!
好精彩
,看得我都心动了,顺便请教一个问题300s和300c什么区别,别人都说Chrysler的小毛病多,但是我就是特别喜欢那个v8 5.7,charger和300c的AWD有没有区别啊,因为我们这边有卖charger r/t的awd版的,只不过配置都比较低
我也是V8的300C,不过是后驱的,一下雪几乎没法开。音响和你不一样,是harman kardon的。不过,我车是两年前买的,之后的系统界面应该图标不一样了。。。为什么你还是和我的一样的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