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笨笨熊 2015-1-1 21:36:53 发表在 5楼
后台私信。
棕色笨笨熊 2015-1-1 22:44:33 发表在 18楼
这个不是双镜头的,拍不到A柱,原来拍得到A柱的清晰度远不如这个。
风吟250 2015-1-2 01:46:06 发表在 22楼
熊兄!我也想知道什么型号 价格……
junjian163 2015-1-2 00:02:11 发表在 21楼
那能拍到车头两边的多少??以前看过一款 ,狗血的要命 他就拍车头的中间,也就三份之一
镜中人永恒 2015-1-2 07:59:46 发表在 23楼
楼主如何私信你,想买一台这么吊的行车记录仪
雷子10 2015-1-2 11:58:55 发表在 31楼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实用男 2015-1-2 11:54:53 发表在 30楼
这个厉害,虽然我没用过记录仪
小市民老三 2015-1-2 10:11:07 发表在 28楼
我也要看看!求链接!前辈
加密狗1977 2015-1-2 11:00:19 发表在 29楼
PM 来个
大地瓜2010 2015-1-2 12:47:58 发表在 39楼
原来楼主在线啊。刚发个私信,立马就回复了,太感谢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