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engchao 2017/12/05 18:33:43 发表在 102楼
原厂360
以前东本现在MB的梁梁 2017/07/22 11:48:01 发表在 31楼
想改刹车很久了,想不换原厂17寸轮圈上原厂4活塞的卡钳,看来是不可能了!55
luchengchao 2017/11/30 18:25:32 发表在 92楼
卡钳反了。。。
luchengchao 2018/03/20 16:25:08 发表在 116楼
我已经自己在做无损套件了,国内能买到的加大盘实在太***了
luchengchao 2018/03/20 16:37:17 发表在 118楼
托人找了原车的设计参数,结合自己的资源,没有合适的就自己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