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8 斯巴鲁BRZ论坛 >  【激情一夏】火辣长腿女神&爆改赛道风BRZ
 
  • 三炮打蚊子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5帖 | 152回
  • 注册:2011年4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6 01:19:31

【激情一夏】火辣长腿女神&爆改赛道风BRZ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名业余的摄影爱好者,喜欢用镜头记录各种事物,看着满意的作品感觉最美好的件事。

借用网友的句话,“男人都离开车子和女人”

我也例外!正所谓香车配美女!

过相较而言,我更喜欢性能车和改装车,其中《头文字D》我赛车文化的启蒙老师,藤原拓海的AE86利用排水渠漂移过弯的操作依然历历在目。

闲话多说,这次的男主角可我。

86的孪生兄弟:辆爆改赛道风格的斯巴鲁BRZ,它中时期同学的意座驾,赛道竞速、山道劈弯对他来说小菜碟,这两天趁着他过来我这边参加比赛,厚着脸皮跟他借车来体验爆改BRZ带来的快感。

拍摄器材:
佳能EOS 6D
EF24-105mm f/4L IS USM镜头
EF 50mm f/1.8 STM定焦镜头

当然,如果只拍车,兴许满足车友们的小心思

香车肯定要配美人的

今天约来的妹子UU非同小可,看官准备好吗? 

大长腿镇楼!净身有175cm,穿跟比我还些。

UU美女哥们的女闺蜜,兼职麻豆,我们在次饭局上认识,这次友情出镜。

妹子身材相当火辣!

:175cm
体重:52Kg
三围:88/63/90


这辆BRZ的改装清单:

RAYS TE37轮毂
AD08轮胎
Alcon B-TYPE竞技卡钳
Ferodo 1077刹车片
BC-BR绞牙避震
KN进气风格

BRIDE座椅
WB快拆底座
MOMO方向盘
大金离合
TOMEI钛合金头段
音威帝中尾段

cusco防滚架
cusco前后防倾杆
cusco前后顶吧
cusco B柱拉杆
cusco刹车固定架 


清大图走起!

BRZ车身的拉力蓝好看呢,还妹子的姨妈红色连衣裙更好看呢?


小痰盂人像利器,50mm/f1.8大光圈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很完美。


低趴姿态搭配无框车门,回头率300%,实打实的那啥收割机。只过车主改装入迷,沉迷赛道竞技,只留主驾驶位座椅,以竭尽可能的降低车重,略显暴殄天物!


Cusco防滚架,加强波车身刚性!

俗话说,百改降为先,这台BRZ也如此,然而改绞牙仅仅只它的个开始。

有些喜欢玩改装的朋友会跟我说:
“兄弟,这样改装会破坏原厂平衡的,操控会变差,原厂才完美度最的!”

有些朋友也许会反驳:
“买台BRZ改,你傻呀,人原厂就给你半台车,剩的都要你自己去创造,改你买BRZ做什么?”

这辆车我哥们的,我的,对此我保持中立态度,双方都有道理,但说完全对。

我觉,改装有舍有的,每处改装都会带来积极和消极的影响。
只要优点你认为足够的优秀,那么附带的点缺点也就可有可无


用《头文字D》中藤原拓海的话来说就:我只想开自己的车。

优科豪马AD08R胎兼顾赛道和跑街!

RAYS的TE37算轮毂界的经典

车内基本掏空的状态,仿佛身体被掏空。

BRIDE座椅,为赛车运动而生,只过黑色似乎略显低调,个人感觉用红色的比较霸道。

咳咳!

漂移?很简单,入弯,拉拉手刹,车屁股就过去


2档7300转,干他!!

手动波注入灵魂!


图片已删除

此时变焦镜头发挥长处,哈哈


帅气的车身拉花!

犀利传神的大眼睛!

雾灯处改成导流管,利用速气流给刹车降温。 


原厂的小鲨鱼鳍还好看。

S型曲线


BRZ水平H4发动机低重心再加上cusco前后顶吧支持,纵使速过弯也稳的匹!

斯巴鲁连星!


图片已删除

张大鹏展翅如何?

图片已删除

终极福利,Bikini!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之后我准备过去赛场上再拍些比赛的照片,届时再给大伙报道!

,想要妹子电话和微信的可以给我评论留言哦,反正我会给的,嘿嘿。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WannaLee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865回
  • 注册:2019年4月21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6-26 09:28:40

楼主什么都懂!车手需要女人!哎呀这姐姐真看,身材真。。。

 
发表于 2019-6-26 12:29:21
整天发这种女人照片做什么,开brz有哪个喜欢女人。 楼主能发就发点行
 
  • 三炮打蚊子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5帖 | 152回
  • 注册:2011年4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6-26 14:24:14

yiyuchiu 2019/06/26 12:29:21 发表在 板凳

整天发这种女人照片做什么,开brz有哪个喜欢女人。 楼主能发就发点行

喷鼻血照片已经被河蟹,到38楼我再发福利
 
  • 三炮打蚊子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5帖 | 152回
  • 注册:2011年4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6-26 14:26:18

WannaLee 2019/06/26 09:28:40 发表在 沙发

楼主什么都懂!车手需要女人!哎呀这姐姐真看,身材真。。。

都要有个都,谢谢你抢占沙发
 
  • WannaLee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865回
  • 注册:2019年4月21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9-6-26 14:42:47

炮打蚊子 2019/06/26 14:24:14 发表在

喷鼻血照片已经被河蟹,到38楼我再发福利

楼主求私信福利,生平安
 
发表于 2019-6-26 16:21:11
来看车,只越看越激动!!
 
  • 安德烈阿尔沙文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80帖 | 1869回
  • 注册:2011年7月1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6-26 21:16:08
球,车!给摄影师加鸡腿!
 
发表于 2019-6-27 11:20:12
这身材,杠杠
 
发表于 2019-6-28 01:06:47
9楼
 
发表于 2019-6-28 01:07:29
10楼,来帮我盖,加把劲向38楼冲啊
 
  • 疯狂的野马199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22回
  • 注册:2018年6月4日
  • 来自:广东 惠州
发表于 2019-6-28 09:58:12
楼主ID真有意思,炮打蚊子。。。我看这帖子搞车友想打天飞机。。。
 
发表于 2019-6-28 10:23:28
太帅吧!!

 
发表于 2019-6-28 13:52:11
张简直完美

 
发表于 2019-6-28 15:20:02
错。赞

 
发表于 2019-6-28 15:24:56
靓车美女,帅哥在哪?
 
发表于 2019-6-28 18:17:55
楼主爆改之后

 
发表于 2019-6-29 10:42:46
错,顶!

 
发表于 2019-6-29 15:06:22
麻烦拍些妹子在车子照片 我想看内里具体啥样
 
发表于 2019-6-30 02:37:41
正点阿!!
 
发表于 2019-6-30 11:19:16
楼主水平挺啊,车,赶集顶38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